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杯丁俊晖首轮出局 自称因训练时间不够

  竞报讯(记者蔡婧)“我打得不好,我非常希望能赢一场比赛,但赢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杯首轮即遭淘汰的丁俊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难掩失望之情。他苦战8局,以3比5不敌近来状态神勇的老将哈罗德,无缘16强。

  已经26个月没有赢得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已下滑到第13位的小丁,本赛季还未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此次上海大师杯,本想借主场优势重拾信心的他,偏偏首轮遭遇状态正佳的哈罗德,这位在北爱杯中表现出色的老将最终让小丁赢得赛季首胜的愿望再次落空。

  比赛中,慢热的小丁一上来便以0比2落后,此后的比分也一直处于追赶状态。尽管小丁在对手赛点时仍然表现得很顽强,却还是在防守上略逊一筹,最终以3比5败下阵来。

  “我的防守技术很好,比赛的时候我经常会通过防守逼对手犯错,从而获得机会。”哈罗德道出了获胜的原因,他同时表示:“丁俊晖表现得很紧张,与之前多次获得冠军时相比他今天状态不好。”小丁坦言:“赛前由于训练球台有限,无法获得足够的训练时间。比赛中我的注意力也不是很集中。”小丁表示会静下心来调整一段时间,“接下来我将会一个人训练,希望通过单独训练把最佳的状态激发出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