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从未想过退役 有谁会嫌冠军拿得太多

  罗尼·奥沙利文是在前天晚上自己的比赛后接受了这次采访,当时已近晚上10点。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又接受了另一家媒体的访问,已经非常疲劳。然而当有电视台提出要对他进行联合采访的要求时,罗尼看了我一眼,“你愿意吗?”在看到我做出不置可否的表情时,他于是冲对方摆了摆手。

  这是我所没有想到的,我是说,奥沙利文固然总是让你无法预测,但是那种不可预测性,通常都是指负面的。很多年里,他的名字总是与丑闻联系在一起。所以,自己并没有准备好面对一个以绅士面貌出现的罗尼。然而我不得不承认,他这次来到上海,至今的一切行为都完全符合礼仪。

  东方体育:你以前说过,自己总是一天情绪高涨,第二天又备感失落。那么今天呢?

  奥沙利文:人生总是充满了高潮和低谷,我今天感觉很不错,相信你也看到了。比赛赢了,我很高兴,没有理由不高兴。

  东方体育:去年你一度很不顺,每件事情都不走运,伤病也接连不断,甚至都无法拿杆,你是怎么从这段失落期中恢复过来,并且获得世锦赛冠军的?

  奥沙利文:很多时候,这样那样的事情都会让你感到很失落,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你知道,作为一个斯诺克球员要重新振作是件既困难又容易的事情,你所需要做的只是多赢几场球而已。但是在你倒霉的时候,赢球是种奢望。

  东方体育:我们无数次听到过你想退役的消息,你确实考虑过退役这个问题吗?

  奥沙利文:没有,我为什么要退役?只要我还能打比赛,还能获得冠军。我说,有谁会嫌冠军拿得太多的?不要相信别人所说的,关键的是,看我所做的。

  东方体育:有时候,生活中需要一些压舱物,防止自己随波逐流,漂到不知道哪里。对你而言,你生活中的压舱物是什么?

  奥沙利文:斯诺克。不过问题是,斯诺克有时候太沉重了,你当然不会再漂走,但问题是,你会被压沉,这更糟。所以这就需要你找到一种平衡,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候,都在为寻找这种平衡感而感到困惑,进而受挫。

  东方体育:你现在除了是个斯诺克球员,还是一个长跑好手。戴尔说他都羡慕死了,照你现在的5000米成绩,你完全可以跑进奥运会。

  奥沙利文:哈哈哈,不不,我现在还差个两三分钟的样子,不过要是我回去再好好练个几年,绝对可以获得伦敦奥运的参赛资格。

  东方体育:吉米·怀特告诉我,他有两个叫罗尼的疯子朋友,罗尼·奥沙利文和罗尼·伍德,你们两个谁更疯狂?

  奥沙利文:嘿,照我看,他可比我们更像疯子呢。我也不知道,我们三个人在一起,感觉就像回到了青春期。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除了斯诺克什么都聊,除了打斯诺克什么都做。

  东方体育:告诉我昨天晚上你梦见了什么?

  奥沙利文:我赢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