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搜狐直击火箭阿泰真正状态 安静练习补麦迪不足

看到阿泰总是有种孤独的感觉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得对抗训练中,阿泰显然是主教练阿德尔曼用心的一个点。虽然是自己的往日弟子,但是对火箭队来说,阿泰相对还是新人。从今天的训练赛中可以感觉到,阿泰斯特在进攻段肩负更多责任,也是火箭的一个主要进攻点,他不单单是拉在外线接应在快攻时常常突入篮下,凭借自己的身体优势,突破得分。

  这一点,在原来的火箭队是难得一见的。由于麦迪身体的原因,具有突破能力的麦迪不敢贸然采取突破的进攻手段,所以在火箭队篮下进攻能力只能靠姚明的定点得分。

  所有了解火箭队和认知阿泰斯特的,不管是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的都一致认为,阿泰斯特给火箭带来的是一些本质的变化。正如阿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明的那样:我想我能给火箭带来的是一些特别的东西,不管在进攻和防守上。

  训练营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两天来,阿泰每一天都在靠近最里边的篮下默默地练着。有队友的时候,他就会自觉地和几个队友联系中远距离的投篮;队友走开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在那里静静地投篮。

  直面的接触和感觉总是与道听途说得有差别:作为一名职业的NBA篮球明星,阿泰斯特训练非常自觉,也没有像其他的队员那样嘻嘻哈哈,总是比较安静,全然想象不出阿泰唱嘻哈时是什么样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记者问什么,阿泰斯特就回答什么,他也不是那么侃侃而谈的球员。

  我们有理由相信,不管阿泰斯特在新赛季中首发还是替补,他必将是火箭队在冲击冠军征程中一个持重的砝码!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