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自爆足坛第一年薪 1400万欧元无人能敌

  本报讯 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米兰队主教练穆里尼奥透露了自己惊人的年薪:1400万欧元。

  在发布会的最后,穆里尼奥说出了自己年收入的数字。“900万欧元?不,是1100万,加上赞助是1400万。
”葡萄牙人在说完这句话之后飘然而去,甚至没有给记者们回味的时间。

  然而,这是一句足以引爆全场的话。与其他运动项目不同,足球界的年薪数字往往被各俱乐部和当事人视为秘密。各大俱乐部在发布转会消息时,最多只会提到转会费的数字、合同期限,而对于年薪的数字则讳莫如深,球员、教练及其经纪人也往往会与俱乐部达成一定程度上的默契,对这个数字只字不提。但穆里尼奥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

  穆里尼奥的这个数字到底是什么级别?答案是:当之无愧的第一。除穆里尼奥外,当今世界上收入最高的教练是弗格森和斯科拉里,他们的年薪是500万英镑,而在意甲,AC米兰的安切洛蒂是最高的,但据媒体分析,即使包揽了联赛、杯赛、冠军联赛、世俱杯等等奖项,安切洛蒂的年薪被分析也只有450万-500万欧元之间。穆里尼奥的数字,则比对方多了一倍还要多。而如果加上球员的话,穆里尼奥的年薪同样首屈一指。目前,在球员方面,意甲年薪最高的是伊布,他每年能从莫拉蒂那里拿到1100万欧元,其次才是卡卡的900万。

  按照NBA的惯例,年薪往往决定了球员在俱乐部的话语权和位置。然而问题是,穆里尼奥的工资是否拿得物有所值呢?目前来看,答案是肯定的。凭借狂人说一不二的性格,没有人会怀疑他是国米真正的老大。而在比赛中,穆里尼奥也总能用自己独到的方法和人格魅力让所有人折服。即使在不利的境地下,穆里尼奥仍然能够凭借其强大的性格,依靠一己之力,让球员们鼓起战斗的勇气。更重要的是,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国米的球迷们真正看到了称霸欧洲的希望。而一旦国米能夺得冠军杯,那么,奖杯是花多少钱都无法买来的。(比尔)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