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马丁内斯闪电球 国安客场1-0领先广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5:35,08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打响,广州医药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应战北京国安。上半场45分钟决战,客队北京国安依靠比赛初段的头球破门,目前以1比0暂时领先广州中一队。

稍候搜狐体育将为你带来下半场的战报。

  广药中一近期势头不错,上轮坚韧地逼平了陕西中新。本场比赛徐亮继续无法首发出场。主力射手拉米雷斯也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中。北京方面路姜因在与武汉比赛中得到红牌被罚停8场,但是对他们影响不大,因为路姜本就不是长期主力。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决北京国安在主场3比2拿下对手。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明显占据场上主动,两个边路频频给广州队制造麻烦,而比赛仅仅进行到第3分钟,北京国安就依靠马丁内斯头球率先取得领先。当时北京队组织右边路进攻,徐云龙在边路突破后轻松长传吊到禁区前点,马丁内斯起跳并没有受到任何干扰,轻松将球顶入球门右下死角,1比0。

  进球后的北京国安并未选择退缩防守,而是继续在中前场与对手纠缠,而广州队在场面上同样无法取得扭转。第6分钟,北京队由闫相闯在对方禁区外完成一次远射,球打的太急高出横梁。第11分钟,广州队冯俊彦在左路往禁区内抹进挑射,外援何塞在对方门将接球前改变射门方向,可惜被对方后卫解围,角球并无威胁。第15分钟,广州队吴坪枫在禁区线上背身拿球后回传给后面插上的李岩,后者助跑迎球怒射被杨智抱住。

  广州中一队在上半场中段开始攻势有所改善,他们在第18分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当时卢琳中路接到队友的短传快速突进,在盘带到对方禁区外围时突然塞身后球给快速反插的白磊,后者拿球小角度单刀直面门将杨智,在杨智准备出击时打近角可惜被扑出来。近近5分钟后,白磊同样在右边路传出一个漂亮的身后球塞往禁区内,吴坪枫接应面对后卫的纠缠起脚射门,可惜高出横梁。第24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禁区外任意球,吴坪枫主罚选择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0分钟,北京队隋东亮在中场推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35分钟,广州队组织了一次非常精彩的配合, 前场连续20脚以上漂亮的传切之后,可惜最后吴坪枫完成射门的时候软弱无力并未造成威胁。第40分钟,广州队在左边路由卢琳传中到禁区,球在球门后点,何塞情急之下想凌空射门可惜碰出底线。上半场接近补时,广州队外援迭戈在对方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北京国安领先1比0。(搜狐体育 胡子明)

  广州中一队出场阵容:22-李帅;4-周麟、24-王小诗-、3-李岩、5-孟龙;7-冯俊彦、23-卢琳、26-吴坪枫、28-白磊;8-何塞、10-B-迭戈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41-布尔卡、13-徐云龙、30-张永海、8-杨璞;6-隋东亮、19-杨昊、16-黄博文;11-阎相闯、20-小马丁内斯、32-埃尔维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坪枫 | 何塞 | 李岩 | 卢琳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