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青岛盛文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曹阳补射连续四轮进球 天津暂1-0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5点35分,2008年中超第19轮比赛进行了一周双赛,青岛盛文中能队在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天津泰达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第12分钟,队长曹阳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补射空门得分。

  双方在职业化后共有25次交锋,青岛队以7胜9平9负略处下风,不过近两个赛季青岛中能队都在主场战胜了天津泰达队。赛前两队近况不错,青岛盛文中能队近4个主场取得了3胜1平的优异战绩;天津泰达队近5轮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近5个客场3胜2平未尝败绩。

  首发阵容方面,主队洪都拉斯后卫保罗依然处在禁赛期,孙江山、姚江山和胡俊分别取代了孙彬、邹正和队长曲波的先发位置;客队在中前场更换了两人,韩燕鸣和毛彪分别替换迟嵘亮和张烁。

  随着主裁判范崎的一声哨响,双方的比赛正式拉开了战幕。比赛伊始,双方在中场的争夺非常激烈,都在攻到对方30米区域时都显得非常谨慎。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才出现第一次射门,当时吴伟安在前场左路大力掷出界外球,攻防队员在经过头球争抢后皮球到了达科·马季奇的脚下,克罗地亚后腰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大门。

  天津泰达队的进攻显然没有引起青岛盛文中能队的警觉,第12分钟,谭望嵩在前场右路掷出界外球,吴伟安在禁区内头球一蹭,毛彪的连续两脚射门被刘震理奋勇挡出,后点的队长曹阳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补射空门得分,这是曹阳连续4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也是赛季个人的第5个进球。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反客为主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领先!

  领先之后,天津泰达队乘胜追击继续向对方大门施压。第20分钟,天津泰达队发动快速反击,吴伟安在禁区线附近接到队友右路的下底传中后一脚低射,门前接应的韩燕鸣的垫射洞穿了刘震理把守的大门,但是助理裁判摇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后,韩燕鸣在中场报复性犯规推倒了斯坦季奇,范崎向其出示了黄牌。上半场比赛,青岛盛文中能队的进攻完全被客队压制,仅有的几次前场定位球机会也没有抓住。

  第25分钟,青岛盛文中能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姚江山距离球门20米处右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随后的右路角球造成了杨君扑球脱手,但是主队没有队员及时跟进补射。3分钟后,谭望嵩前场左路阻止对方发动快速反击侵犯了胡俊,同样吃到了黄牌。第30分钟,路易斯在防守队员的紧逼下禁区左路斜射远角,皮球偏离目标。

  随着比赛的深入,场面略显平淡,两队在10分钟之内居然没有像样的攻势。郑龙利用娴熟的技术和优秀的脚法不断骚扰对方防线,但锋线队员始终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41分钟,韩燕鸣在禁区前沿中路左脚劲射,皮球被刘震理化解。经过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天津泰达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

  青岛盛文中能队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6-杨昆鹏(队长)、38-马克、26-孙江山;7-斯坦季奇、23-姚江山、17-刘健、10-郑龙、14-胡俊;21-姜宁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4-4-2):1-杨君;26-曹阳(队长)、5-王霄、29-多乌达、6-谭望嵩;9-吴伟安、4-达科·马季奇、21-韩燕鸣、8-蒿俊闵;28-路易斯、20-毛彪

  黄牌:

  青岛盛文中能队:无

  天津泰达队:21-韩燕鸣23’、6-谭望嵩28’

  主裁判:范畸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谭望嵩 | 范崎 | 姚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