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成都谢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阎嵩先破僵局汪嵩点杀 成都暂1-1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上半时一开场双方就展开激烈拼抢,蔡楚川刚开始就因铲球染黄。第24分钟,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快速反击,阎嵩率先破门;两分钟后,姚夏为成都赢得点球,汪嵩主罚一蹴而就。上半时结束,双方打成1-1平。

  成都与浙江两队目前都在中超积分榜上位居中游。成都队本赛季和绿城走了一条相反的轨迹:赛季之初高歌猛进,还曾在杭州战胜过绿城,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成都队一度12轮不胜,直到上轮在客场2比1战胜大连队,才终结了这段尴尬。而绿城队则是低开高走,上轮刚刚大胜金德,目前士气正旺.此役两支状态上佳的球队之间的碰撞,十分令人期待。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拼抢。比赛第一分钟,绿城卡卡蔡楚川在中场铲倒汪嵩,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分钟 ,奥托右路突破被侵犯,绿城禁区右侧获得前场任意球,马成大脚掉入禁区,被符兵稳稳抱到。一分钟之后,浙江绿城右侧开出角球,奥托在禁区内力压迪马尔头球轰门,球碰到迪马尔飞出底线,很有威胁。第11分钟,李铁在拼抢中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第14分钟,马成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一脚冷射,皮球碰了对方球员后滑门而出!符兵做出了一个飞身扑救。两分钟后,成都还以颜色,高翔边路传球到中路,罗德里格斯头球摆渡,石俊门前抢点扫射被门将姜波扑出。第21分钟,阎嵩为浙江队赢得一个角球,马成主罚角球开往后点,奥托力压迪马尔头球轰门,可惜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成都队邹鹏前场左路带球被侵犯,成都队获得任意球,汪嵩主罚将球吊入禁区,被破坏出来!

  第24分钟,浙江队率先进球。当时成都大举压上之际,浙江队后场断球顺势打出快速反击,程谋义后场长传到前场右侧,马成接球后分给插上的阎嵩,阎嵩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一球领先。两分钟后,姚夏在绿城禁区内被放倒,成都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汪嵩主罚命中,双方比分变成1-1!

  第31分钟,丁琪传球直接过顶,程谋义头球解围,蔡楚川左翼进攻,季铭义飞铲拦截。第35分钟,李铁中场传球失误,姚夏无奈战术犯规,飞铲对方球员,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9分钟, 成都迪马尔后场传球给汪嵩,后者接球后轻巧摆脱防守球员后试图塞给锋线上的大巴,可惜两人没能形成默契,球被绿城后卫拦截。 补时1分钟后,双方上半时1-1结束。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马尔 | 阎嵩 | 奥托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