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利物浦,埃因霍温,马赛,马竞

利物浦3比1痛宰埃因霍温 2000万先生基恩进球了

  本报今晨消息 罗比·基恩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今晨,他献给利物浦的首粒进球在安菲尔德球场姗姗来迟,这个宝贵的进球把球迷与媒体的质疑声暂时压了下去。既然能在欧冠赛场上开张,那么回到英超,破门应该也是迟早的事儿。

  这是场一边倒的比赛,荷兰冠军在英超强队面前基本丧失了抵抗能力,红军整场都占据主动,全场射门15次,射正6次,对手射门10次仅2次射正,而且为了阻挡利物浦付出了多达14次的犯规。

  开场仅4分钟,荷兰人库伊特就往自己家乡球队的肋部插了一刀,1比0。罗比·基恩的“开和”是利物浦的第二个进球,第34分钟,托雷斯右路强行突破多后传中,对方后卫马塞利斯已经伸腿准备解围,但基恩抢在他前面先出一脚,将球扫进球门死角,基恩终于有机会展示他“狂奔—侧翻—前滚翻—打枪”的庆祝动作了!在以2000万英镑的超高身价从热刺加盟利物浦后,此前出战的11场比赛他竟然颗粒无收。

  贝尼特斯也为弟子感到高兴:“他下一个就会打进英超进球,未来他会为我们进很多球。”

  接下来,杰拉德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这也是他在利物浦的第100个进球。科维曼斯在78分钟的进球为埃因霍温挽回了一点颜面。 (本报记者 王宫)

  D组另外一场:马竞 2比1 马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恩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