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比利亚雷亚尔,凯尔特人,阿尔堡

欧冠联赛小组赛:英超双雄大胜 德意豪门涉险平

  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进行的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来自英超的曼联队客场完胜丹麦球队奥尔堡,而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中主场郁闷输给升班马赫尔城的阿森纳队,知耻后勇,在与葡萄牙劲旅波尔图的对决中取得4:0的大胜。

与英超双雄强势表现形成反差的是德意球队的疲软,拜仁慕尼黑队和尤文图斯队都是在落后情况下追平比分,勉强获得了1分。

  曼联获胜 折损中场大将

  在E组的较量中,欧冠联赛卫冕冠军曼联队凭借新援贝尔巴托夫的两粒进球以3:0在客场战胜丹麦的奥尔堡队,取得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场胜利。

  不过“红魔”为此付出的代价也是高昂的。

  当同奥尔堡的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的时候,中场核心斯科尔斯在争抢中撕裂了膝盖韧带,被队医用担架抬出场外。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后不无遗憾地表示,斯科尔斯的受伤“使胜利之夜黯然失色”。“我们在这场比赛里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因素,但斯科尔斯的受伤却让比赛的胜利减分不少,他将缺席曼联队的比赛两个月。”弗格森说。为球队拔得头筹的曼联前锋鲁尼也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因伤下场。“鲁尼的脚踝在比赛中突然感到不适,为保险起见,我们立即把他送去检查。看来胜利真的需要付出代价来换取。”弗格森说。

  同处E组的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主场以1:0小胜苏超凯尔特人队,与曼联队同积4分,领跑E组。为球队攻进制胜一球的是“黄色潜水艇”阵中的西班牙国脚塞纳,第67分钟,他用直接任意球为主队敲开了胜利之门。

  斑马轻敌 客场险些失蹄

  在H组的争夺中,尤文图斯队客场在同一支名不见经传的白俄罗斯球队的比赛中差点马失前蹄。开赛的前23分钟,尤文图斯已经0:2落后,幸好亚昆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他们吓了我们一跳,在球场的任何一个角落我们的队员似乎都无法抑制对手,比赛的头半个小时绝对是场噩梦。我们要向这些白俄罗斯小伙子致敬,他们好像是22个人在战斗。”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说。

  同组的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以2:1战胜上赛季欧洲联盟杯得主、俄罗斯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小组赛头两轮皆胜,排名H组榜首。比赛的三个进球全部出现在上半场,皇马阵中的当家前锋范尼在第31分钟射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

  在F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近期状态不佳的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被法甲里昂队逼平。拜仁队的德米凯利斯在上半时头球自摆乌龙,令主队陷入被动。下半时,巴西人泽·罗伯托的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赛后,部分德国媒体对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在阵容轮换、处理球员关系等方面提出了批评和质疑。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意大利佛罗伦萨队主场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0:0互交白卷。

  在G组的一场争夺中,英超阿森纳队主场以4:0大胜波尔图队。上半场前20分钟,主队并不占优,配合略显生涩。在比赛进行至第31分钟的时候,荷兰前锋范佩西终于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前场送出精准穿越球,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禁区内拿球下底,回敲给快速插上的范佩西,后者弹射入网。范佩西在下半场再入一球,阿德巴约也有两球入账。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土耳其费内巴切队主场0:0被乌克兰基辅迪那摩逼平,由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率领的费内巴切队两战过后只积1分,出线形势略显严峻。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斯科尔斯 | 鲁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