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广药中一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保守葬送到手胜果 沈祥福奋力一搏收奇效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李章洙正是从沈祥福的手中接过了国安的帅鞭,如今沈祥福成为了广药的主帅,这次粤京对垒也可以看成是沈祥福和李章洙之间的一次较量。

虽然双方最终以1-1打平,但如果从比赛过程来看,广药队创造的进球机会要远远多于国安,而且两队的表现也可以用大相径庭来形容,国安领先后的保守带着明显的功利色彩,而广药的绝地大反击相当漂亮。在主帅层面的较量上,应该说沈祥福的表现要强于李章洙。

  李章洙为保守付出代价

  在与广药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在上半时的开始阶段表现的积极主动,在刚刚开场仅3分钟,就依靠马丁内斯的进球率先破门,国安取得梦幻般的开局。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国安所喜欢的步调,广药队全力反扑,而国安则打起了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埃尔维斯和马丁内斯的速度给广药制造了不少麻烦。面对国安稳固的防守,广药显得办法不多,只有白磊和吴坪枫的两次前插射门比较有威胁,大多数时候都是国安控制着比赛节奏。

  比赛进入下半时之后,李章洙率领的御林军更是将保守主义发挥到了极致。与上半场相比,国安明显加大了防守的投入,大多数球员都退缩到本方的禁区内进行防守,这样的表现似乎确实让人看不懂。特别是用郎征换下闫相闯,国安的右路进攻偃旗息鼓。正是国安不思进取的表现给了对手进球的信心,广药的攻势更加猛烈,最终国安本来到手3分变成1分。

  在上个赛季,李章洙率领国安队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博得了北京球迷的好感。仅仅1年之后,国安的风格却与上赛季大相径庭。由于本赛季国安战绩不佳,早早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李章洙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现在国安仅有的一个目标就是争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这也让李章洙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以也逼迫他变得如此功利。如今国安的防守能力与上赛季有很大的差距,这也是他们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的主要原因。

  沈祥福破釜沉舟彰显气魄

  广药的球门在开场不久就告失,这恐怕要出乎主帅沈祥福的意料之外。面对经验老道的国安,广药的全力反扑效果并不理想,反而险些被对手再次偷袭得手。为了改变球队被动的局面,沈祥福在下半时做出了惊人的举动,用高中锋拉米雷斯换下中后卫猛龙,这次换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拉米雷斯和何塞组成锋线双塔,极大的牵制了国安的防守力量,并不断为队友创造射门机会,迭戈的进球就是来源于何塞的头球摆渡。

  作为昔日国安的主帅,沈祥福的“1比0”主义曾遭到京城球迷的唾弃。自从入主广药之后,沈祥福的执教才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将广药打造成一支技术含量很高的球队,在比赛中展示了攻势足球的魅力。当面对强队时,广药也敢于与对手大打对攻,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赢得了“巨人杀手”的美誉,这一切都与沈祥福的精心调教是分不开的。(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李章洙 | 何塞 | 拉米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