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陕西中新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郑伟吊射挂死角 陕西1-0深圳稳居次席 视频 

(幻灯:陕西球迷支持武汉痛骂足协 称北京太无耻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9轮陕西中新浐灞在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比分为0-0,深圳队的约翰森曾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郑伟漂亮搓射破门,帮助陕西最终1-0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陕西队就立马发动进攻,第3分钟维森特在右路靠近底线的位 置赢得任意球,王贇的传中没有形成什么威胁。

第6分钟陕西队前场组织进攻 ,李毅背身拿球被放倒,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贇挑传到门前,李毅的头 球稍微高出了横梁,随后赵作峻在右路传中,维森特在门前的头球没能顶上 力量,皮球偏出了远门柱。第13分钟陕西队前场精妙配合,王贇直塞球到门 前,王尔卓转身射门得手,可惜他提前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进球被判无效 。第16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陕西队的防守很稳固,没有给对手机会。

  陕西队在前场狂攻,第20分钟李彦获得远射机会,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 底线。第24分钟深圳队反击赢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黎斐主罚,形成一阵进 攻波,陕西队门前一片混乱,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范晓冬在左路再次传中 被挡出边线。维森特今天在中场很卖力,充当起了前场进攻组织的重任。第 32分钟深圳队打出快速反击,约翰森和队友二过一配合,获得单刀机会,吴 彦晟冒险出击将皮球铲了一下,皮球依旧朝着球门的方向飞去,约翰森和夏 伊德身体接触后倒在禁区内,后者疑似有拉人的动作,吴彦晟回来拿到皮球 ,约翰森对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

  深圳队的攻势很猛,朱家伟曾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36分钟深圳队 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吴彦晟将皮球扑出了底线,获得角球。黎斐迟迟没有罚 出,裁判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示意他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角球被解围 ,李毅凭借着速度单兵突进,回追的后卫断下了皮球,黄凤涛带球迅速反击 ,忻峰倒地将对手的皮球解围了。上半场比赛双方基本平分秋色,都没有获 得破门,比分定格在0-0。

  易边再战,陕西队加强了攻势,换上了外援鲁尼,第53分钟维森特在前场带球高速突进,戴宪荣一个非常危险的侧面铲球,将前者放倒在地,裁判给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8分钟约翰森在左路带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球门,随后惠家康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射门软弱无力,皮球擦着门柱滚出了底线。第65分钟陕西禁区前的远射被肖健佳轻松挡出,随后鲁尼为陕西赢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李彦的传中没有什么威胁。、

  陕西队的进攻打得比较简单,传接球显得很流畅。第68分钟李毅为陕西获得角球机会,郑伟主罚,门前争抢的时候陕西犯规了。为了继续加强进攻,陕西队用王鹏换下了维森特。第86分钟陕西终于破门,郑伟抓住禁区右侧的角球机会,带球到禁区线上搓射,这个进球非常漂亮1-0(进球视频)。深圳队在场上全力反扑,不过无力挽回败局,最终陕西主场击败对手。(李煜)

  陕西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16-曹欢、28-忻峰、32-夏伊德;8-李彦、13-王尔卓(60’12-郑伟)、 20-王云(52’11-鲁尼)、24-朱家伟;9-李毅、10-维森特(73’7-王鹏)

  深圳队出场阵容:26-肖建佳;32-戴宪荣、37-马里科、12-范晓冬(53’17-惠家康)、14-李健华、22-袁琳;25-张野、28-米盖尔、8-黎斐(82’20-雷永驰)、9-黄凤涛(88’23-李洪洋);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李毅 | 李彦 | 鲁尼 | 黎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