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傅家俊5-2胜希克斯进8强 08大师赛首演黑球加赛

  华奥星空10月2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2008年斯诺克中国大师赛展开第二轮,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2击败希克斯,双方在第6局时还上演了本次大师赛的第一个“黑球”加时赛。

  首轮战胜了汉密尔顿的傅家俊,成为了上海大师赛上中国选手唯一的独苗,而他的运气也相当不错,次轮对上了16强中实力稍弱的安迪·希克斯,后者在周三爆冷战胜肖恩·墨菲令人十分。

傅家俊和希克斯之间的交锋战绩是1胜1负,不过两人已经有4年没有交过手了。

  傅家俊的开局非常顺,较为轻松地赢下前两局。第三局,希克斯利用一次并不是机会的机会,“拼球”成功,以110-0扳回一分。第四局,傅家俊以81-33再胜。

  半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开始。希克斯率先得到57分。傅家俊原本有一次十分好的反超机会,但他在打进一颗红球时,击打黑球过薄了把留在洞口。熟料到,希克斯得到65分后犯了和傅家俊一样的错误。傅家俊没有再错过机会,一杆清台,实现大逆转。

  第六局,大比分领先的傅家俊越打越放松,从开局的状况看,傅家俊有机会打出满分147杆。但也正是为了打满分干,傅家俊“舍易求难”,最终在得到24分后,打红球失败。希克斯接管对手留下的好局面,不过匪夷所思的是,当把比分反超至36-24时,希克斯犯了低级失误。傅家俊以66-32领先时,戏剧性场面出现了。傅家俊原本已经超分,但他做得一次斯诺克不仅被对手解到,而且还反被做了一个斯诺克,傅家俊没有解到被罚分,希克斯只要清台便能逆转。接下去双方又各出现失误,当希克斯打进最后一个黑球时,双方以68分平分秋色。无奈,双方只能进入“抢8”阶段,投币之后,傅家俊先击球,他把黑球打到了贴库,但是希克斯利用一次不可思议的三库进洞取得了胜利。总比分扳为2-4。

  第七局,希克斯把红球留在了袋口。傅家俊得到30分,但是在炸球时运气欠佳,没有得到继续进攻的机会。相持中,傅家俊的功力更为厚实,最终以大比分获胜,并以5-2的总比分击败了对手。

  30岁的傅家俊正值职业生涯中的巅峰时期,而希克斯走下坡路已经有几年了,稳扎稳打的傅家俊很有希望再进一步挺进8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