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成都谢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周穗安称比赛跌宕起伏 黎兵感叹用行动挽回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16:00,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上半时第24分钟,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快速反击,阎嵩率先破门;两分钟后,姚夏为成都赢得点球,汪嵩主罚一蹴而就。第61分钟,浙江绿城替补上场不到1分钟的吴伟在对方禁区凌空扫射再下一城;第75分钟 ,成都外援罗德里格斯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2-2平。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帅周穗安率先发言,他表示本场比赛很激烈精彩,过程曲折,比赛充满悬念,最后一分钟都不知道结果。而本场进球大战没有辜负国庆期间来看比赛的球迷,浙江队客场拿到一分他很满意,也感谢球员努力。

  随后成都队主帅黎兵发言,他也赞同这场比赛双方都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较量,攻防转换都很快,取胜的欲望也很强烈。他还特别恭维浙江队是一支强队,攻势很猛,成都队在定位球的防守上吃了亏。不过黎兵也特别的感动,因为队员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很不容易,这好像是球队第一次。对于队员们这么努力的去拼搏,这种进取精神让黎兵很感慨。

    黎兵表示,因为成绩不好现场看球的球迷越来越少了,他们需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需要将那些离开的球迷们都拉回来,用行动和成绩换回认可。对于本场比赛伤愈复出打满全场并且有一个精彩进球的外援罗德里格斯黎兵也是给予肯定。(搜狐体育 城市猎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