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成都谢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阎百万"发飙回击球迷恶言 绿城福星个个入佳境

    搜狐体育讯 10月2日下午,凭借阎嵩、吴伟的入球,浙江绿城队客场2-2战平成都谢菲联队。这是阎嵩最近三轮连续进球,出色的状态让浙江球迷口中的“阎百万”显得名副其实进来,他用自己的努力摆脱了赛季初“阎嵩阎嵩,骨质疏松”的调侃。有意思的是,浙江绿城今年接二连三涌现一些福星,蔡楚川、奥拓、阎嵩的持续发威让球队的表现渐入佳境。

  本赛季阎嵩加盟浙江绿城,作为近些年绿城引入的最大牌的球员,他被绿城球迷寄予厚望,浙江球迷亲切地叫他“阎百万”,不过在赛季初,阎嵩和球队一起陷入泥潭,他甚至一度不在主力阵容内。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对阵天津队,正是他在后场的一个停球失误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当时天津球迷齐呼“阎嵩阎嵩,骨质疏松”。

  随着周穗安的接手,阎嵩的状态与球队一起回升。平时他是周穗安两翼双飞战术中一颗重要的棋子,而当球队陷入僵局时,他还被顶到锋线上攻城拔寨。对于阎嵩的表现,周穗安也相当满意:“阎嵩本身就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他的状态正在恢复,我相信阎嵩会越打越好。”

  不过阎嵩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最近表现越来越好。

  9月21日下午,青岛盛文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浙江绿城。在主队上半时球领先的情况下,阎嵩在下半场为球队扳回一球。

  9月27日,浙江绿城主场迎战金德。开场仅8分钟,绿城外援奥托前场拿球后轻塞中路,后排插上的阎嵩长驱直入,瞄准门将的站位就是一脚怒射。客队门将宋振瑜面对来球丝毫没有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赛后,拿到“全场最佳球员”奖杯的阎嵩意气风发--那个半年前,因为状态不好导致压力过大,一度不想上场比赛的他终于一去不复返。

  10月2日,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上半时第24分钟,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快速反击,阎嵩率先破门。当时成都大举压上之际,浙江队后场断球顺势打出快速反击,程谋义后场长传到前场右侧,马成接球后分给插上的阎嵩,阎嵩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一球领先。

  阎嵩最近三轮的持续发飙,让人不禁想到他的队友们。蔡楚川在联赛第二阶段连续几轮比赛打进五球,让球队摆脱困境;7月份中途引进外援奥拓后,奥拓也持续发威。一个又一个的福将涌现,让浙江绿城顺利摆脱了联赛副班长位置,从而在中超低开高走渐入佳境。(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谢菲联 | 蔡楚川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