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河南四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奥贝陆峰破门 大连0-3负河南客场不胜 视频 

奥贝让大连难堪
幻灯:河南球迷标语羞辱朱挺 期盼大连赶紧降级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超联赛进入第19轮争夺。作客郑州航海体育场的大连海昌国际0-3完败于河南四五老窖脚下遭遇联赛2连败,至今9个客场2平7负依然未有胜绩,河南四五老窖则止住了5轮不胜的尴尬记录。

  河南四五老窖尽管5轮不胜,但最近两轮先后战平辽宁和长春已经显现出上升势头,外援奥利萨德贝在主场更是习惯性脚热,已有8球入账;反观大连海昌国际,近期遭受伤停影响,上轮更是输给此前12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遭遇主场首败,已经跌进降级区。此役,赵旭日禁赛期满复出,不过冯潇霆又因累积黄牌停赛,杨博宇补缺与张耀坤搭档镇守中路。

  上半时比赛开场,客场作战的大连队踢得并不保守,尤其是左翼赵明剑和李学鹏表现尤为活跃。第7分钟,朱挺大禁区边缘回做,胡兆军30码外劲射被周亚君没收。1分钟后,张耀坤在22码处打门,皮球被奥比伸腿一挡飞出底线。第10分钟,胡兆军左肋20码外的射门直接打飞。第12分钟,何滨右侧边线球大力掷入禁区,大连队防守两点漏过,在奥利萨德贝争抢掩护下,陆峰门前7码处推射得分(进球视频)。2分钟后,何滨后场右侧放倒赵明剑被黄牌警告。

  第17分钟,詹姆斯中路低射被周亚君轻松没收。第19分钟,詹姆斯禁区右侧斜射擦立柱将将偏出。第22分钟,张璐战术犯规将李学鹏拉倒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詹姆斯身后放倒吉奥森也拿到黄牌。第29分钟,陆峰大禁区边缘打门被陈东没收。第32分钟,肖智中路卸球后16码外左脚抽射被陈东封出救险。第39分钟,詹姆斯右侧传中,周亚君扑球落点不好,朱挺跟进头球攻门可惜顶偏。第41分钟,何滨主罚左侧角球,吉奥森前点头球轻蹭,奥利萨德贝后点门前4码处推射破门(进球视频)。随后,赵明剑、肖智和李学鹏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河南四五老窖2-0领先大连海昌国际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两球领先的河南队有意放慢节奏,反观大连队则显得进攻办法不多。第54分钟,大连海昌国际左侧角球开出,张耀坤得球可惜动作太慢调整延误战机,待再起脚被肖智神勇封堵出去。第59分钟,科萨连换两人,朱挺被李凯换下,而另一个名额居然是用孙寿博将主力门将陈东换下。第61分钟,赵明剑左脚低射被周亚君直接没收。第67分钟,赵旭日跨步放倒奥利萨德贝又被黄牌警告。

  第69分钟,董方卓勉强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许久未得到机会的基利科夫将李学鹏换下。第70分钟,肖智肋部带球突进,小将杨博宇正面防守跨步却未能将球拦下,肖智轻松突入禁区后16码处右脚劲射将优势扩大到三球(进球视频)。第76分钟,赵旭日左侧边线附近右脚似传似射被周亚君侧扑封出。3分钟后,李凯左侧头球攻门顶偏。第81分钟,孙寿博又抓住主队一次单刀球避免了城池再度被破。最终,大连海昌国际客场0-3完败于河南四五老窖脚下,在降级区泥潭中难以自拔。(搜狐体育 欧兜迈)

  河南四五老窖:23-周亚君;4-赵鹏、35-奥比、8-王寿挺(79’6-邹游);7-肖智、10-陆峰、11-何滨、28-张璐、34-吉奥森、38-徐洋;36-奥利萨德贝(73’43-特兰切夫)

  大连海昌国际:1-陈东(59’23-孙寿博);7-赵旭日、6-张耀坤、28-杨博宇、15-赵明剑;11-詹姆斯、10-胡兆军、21-吕鹏、25-李学鹏(70’19-基利科夫);8-朱挺(59’20-李凯)、9-董方卓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詹姆斯 | 肖智 | 赵明剑 | 周亚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