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河南四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一个黑洞吸走科萨神奇光环 大连暴露最致命死穴

    搜狐体育讯 2胜4平5负,科萨回归后大连海昌国际并未“回光返照”,而是积重难返。继上轮输给此前12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后,此役又0-2完败于之前遭遇5轮难取一胜的河南四五老窖,本赛季客场继续不胜。

值得注意的是大连海昌国际近7轮6场丢球中居然有一个相同的规律,就是必有防守定位球失误丢球。

  大连海昌国际赛季之初先是犯上了先进球却守不住的毛病,而自从7月中旬以来又在防守定位球上屡次吃亏。这一怪现象从对阵上海开始,在客战申花时杜威打进的第三球就是源自一记左侧角球。与天津比赛最后时刻被卢彦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即使3-1击败北京国安的比赛惟一失球也是源自杜文辉开出的左翼任意球然后由杨昊进球。输给青岛的比赛刘健点球破门,上一轮与成都谢菲联石俊进球“根源”又是被对手一个前场界外球。

  今天与河南的比赛,大连队三粒进球中前两粒又是在防守定位球上出现重大失误导致比分落后。第12分钟,何滨右侧边线球大力掷入禁区,大连队防守两点漏过,在奥利萨德贝争抢掩护下,陆峰门前7码处推射得分。第41分钟,何滨主罚左侧角球,吉奥森前点头球轻蹭,奥利萨德贝后点门前4码处推射破门。半场两球落后让大连和科萨提前放弃了对胜利的追求。

  大连队之所以在定位球防守上一而再而在三的吃亏,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后防人选不稳定所致。由于停赛和伤病,最近大连队后防线一直在“补洞”。在赛季之初卖出了季铭义和王圣后,大连队就注定了在后卫选择上需要冒很大的风险,结果就是原本打前卫的赵旭日和赵明剑不得不长期在后防线客串,而中路的张耀坤和冯潇霆一旦伤缺,只能由小将杨博宇硬顶,大连近两轮也因此付出了昂贵的代价。当昔日霸主八星大连深陷保级泥沼难以自拔时,谁又该为此负责呢?(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何滨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