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图拔:两将缺阵影响大 但我用最好的方式弥补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领头羊山东鲁能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以3-1逆转战胜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塞尔维亚射手米利安独中两元,赛后他也被评为最佳球员。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赢了球的图拔表示尽管球队达到目标,但王永珀和韩鹏的缺阵还是对鲁能的影响很大。

  在缺少两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能在主场拿下卫冕冠军,并且已经是5连胜,鲁能主帅图拔感到很高兴,赛后他首先强调了两队的冠军身份,“这是一场高质量观赏性很强的比赛,两队分别是过去两年的冠军,长春已经有8轮比赛没有输球,证明他们的实力,他们有几名很有特色的球员。”看得出来,能逆转这样的球队图拔很欣慰。

  因为在他看来,鲁能的上半时踢得并不好,“新教练对阵容有新安排,他们踢得很有特色,上半场抑制了我们,他们的控球占到主动,我们的组织出现了问题。”

  虽然取得好的结果,但图拔依旧表示王永珀和韩鹏这两名绝对主力的缺阵对鲁能的影响还是非常大,“我们换人的空间不大了,而且我们还要拿好的成绩,好在这场我们实现了目的。虽然我一直强调能上场的就是最好的球员,但确实这两人的缺阵让我们损失很大,我们尝试着以最好的方式去弥补,现有的球员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节奏,但我想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

  最后图拔也对武汉退出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想这对其他球队来说不公平,特别是已经和他们踢过比赛的队伍,我想应该有更好的解决方法。”(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