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5-3成功复仇擒佩里 进8强将战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力擒佩里晋级8强
奥沙利文力擒佩里晋级8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08/09赛季上海大师赛在上海市大舞台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最近状态神勇的“火箭”奥沙利文对阵“仇人”乔-佩里。最终经过8局较量,奥沙利文复仇成功5-3击败对手成功晋级8强。火箭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马克-威廉姆斯。

  奥沙利文作为连续两项排名赛冠军获得者,能否在上海大师赛中创造三连冠的霸业,是人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而从他首轮5-2战胜佩特曼的表现看,虽然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也已经能够为观众们奉献出赏心悦目的演出了。而他本场比赛的对手乔-佩里实力同样不俗,除了在2008年世锦赛中一举打入了4强之外,更在9月19日的超级联赛中4-2击败过奥沙利文。在官方正式比赛中,佩里对奥沙利文之间的战绩是3战3负。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经过一会的僵持,佩里首先打开局面,率先上拿下20多分,之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开始后反扑,当局分渐渐接近时却选择了防守,之后奥沙利文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拿下48分将局分反超为70-34。最终火箭以局分82-34顺利拿下这一局,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火箭上手后单杆拿下22分击打黑球失误,佩里得到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5分后转入防守。在防守过程中,又是火箭打破僵局,上手后连得47分以局分67-55再下一城,取得比分上2-0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经意进攻,等待对方犯错,这时佩里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得到18分后选择防守。在双方得防守较量中,火箭率先抓住对方的一次击红球失误,单杆拿下31分将局分反超为31-24。之后奥沙利文再次上手成功,得到24后击彩球未能进袋,抓住机会上手的佩里得到23分后选择防守。最终,奥沙利文单杆得到20分以局分75-51拿下本局。

  第四局比赛开始后,佩里抓住机会率先上手,单杆拿下73后从而以局分73-0赢得这一局,双方进入半场休息时间,此时的比分为3-1奥沙利文领先。第五局比赛,佩里抢先上手两杆得到23分后两度被罚分,此时局分为23-8佩里领先。在经过长达10分多种的防守拉锯战之后,佩里打进高难度红球杀开一天血路,上手后的佩里打出单杆过百的好球成功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开始后,火箭抓住机会上手成功,单杆拿下39分后台上无球可打便选择了防守,不过佩里也一样没能继续,只得到1分后防守拉锯战又开始了。之后奥沙利文再次抓住机会上手,单杆57分再得一局。4局之后奥沙利文4-2领先对手,成功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奥沙利文成功上手后单杆拿下10分在击打彩球的时候出现低级失误,这时佩里抓住机会单杆过50从而成功扳回一局。七局战罢,奥沙利文4-3依旧领先对手。第八局比赛,佩里单杆拿到23分出现出现失误被罚4分,得到机会的火箭单杆拿下23分后击打红球失误,佩里得到上手机会机会开始反扑得到16分后也击彩球未果,此时的局分上佩里依旧领先。最终,奥沙利文笑到最后,以总比分5-3击败对手。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