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拜仁铁卫享受尤物女友温存 化解老板怒骂(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2日22: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1-1被法甲冠军里昂队逼平,然而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却都是来自拜仁球员,老将泽罗伯托在最后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而让球队陷入落后局面的居然是上赛季球队后防线中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德米凯利斯。不过,虽然遭受了乌龙球的尴尬,好在阿根廷铁卫的身边还有性感名模的女友的支持,让德米凯利斯找到了一丝安慰。

  周二晚上的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里昂队的儒尼尼奥在46米处任意球攻门,德米凯利斯解围的时候不幸将球顶入自己大门,使球队无奈的主场落后。

  对于这个失球,拜仁执委会主席贝肯鲍尔说:“这是一个不应该出现的进球,射门距离球门45米。防守队员应该可以将局面控制住。”

  凯撒的这番言论引来了德米凯利斯的不满:“所以在学校里常常有人说:你可以选择学钢琴或者长笛,但是千万别踢球。”另外,在当晚的比赛中,德米凯利斯和搭档卢西奥之间还有口头上的争吵,相信阿根廷人也不会很快忘记此事。

  好在,女友伊万格林娜的支持让德米凯利斯心有所慰。两人在一起已经有8个月的时间了,这名三围90-60-90的金发尤物使得德米凯利斯的状态不断回升。无论男友在比赛中遇到了任何困难,在赛后遭遇到多少批评,伊万格林娜始终对德米凯利斯充满了信心:“米乔甜得像一颗糖。这是爱情里的第一感觉。他很懂得如何操控情绪,他知道如何点燃我。”

  和里昂的比赛中,德米凯利斯不得不回到自己不喜欢的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他曾经因为这个问题和希斯菲尔德进行了激烈的争吵,而当晚的表现似乎也说明了他有多么不喜欢这个位置。但是好在克林斯曼对德米凯利斯还是相当满意的:“正是因为米乔的稳定,我们才不得不让他出现在后腰的位置。”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