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山东队新闻

李金羽揭秘鲁能为何频频逆转 坦言角色开始转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3-1战胜长春亚泰,积44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与上轮客战辽宁队一样,这场比赛鲁能又是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最后逆转取胜。

赛后,本场比赛贡献了一次助攻的李金羽表示:打逆风球能力的加强正是鲁能今年最大的变化。

  在韩鹏受伤的情况下,昔日的射手王担负起了更多的责任。今晚与长春亚泰的对决,李金羽满场飞奔。上半场比赛结束前,他在前场得球后横传给了中路接应的米利安,后者停球冷静的晃过了亚泰门将宗垒,将皮球送入了亚泰大门,场上比分变为2-1。与上轮比赛一样,鲁能又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我觉得我们球队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打逆风球的能力增强了,这说明我们心态调整的好。”大羽道出了鲁能频频逆转的秘密。

  在上半场就实现逆转的情况下,米利安在下半场又进一球,鲁能最终以3-1获胜。作为昔日中超的射手王,李金羽贡献了一次助攻,但却没有进球,“没有进球我不遗憾,现在球队对我的要求不一样了,我现在离球门稍远,我的作用也和以前不一样了,只要我们能赢球就行。”大羽认为角色的变化也是他今年进球少的一个原因。

  韩鹏的缺阵对鲁能肯定影响很大,但米利安今晚的两个进球,似乎在告诉人们:缺了韩鹏,还有我。对于这两个不同的搭档,李金羽没有过多评价,但他强调鲁能现在靠的是整体,“我们今年缺了各种类型的球员,但我们现在依然是排名第一,这说明我们今年更多靠的是整天作战的力量,而不是哪一个球员”。(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韩鹏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