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老总:李玮峰跟我儿子一样 不该一棍子打死

     新华社武汉10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宣布完武汉退出中超的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2日在谈起李玮锋时表示,不管他以前怎么样,李玮锋这次转会到武汉来后,的确在改变自己。

    徐志强说:“来到武汉后,李玮锋一直很努力,对年轻队员的传帮带上也都下了工夫。他毕竟是个年轻人,就跟我的儿子一样,对待他们就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们一样,教育、帮助他们,不能一棒子打死。当他听到消息时就说,来到武汉就想好好踢球,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局,很痛心。”

    被告之停赛8场的消息后,李玮锋马上与徐志强一起赶赴北京,找中国足协申诉。“他也非常痛心,去北京时一晚上都没睡好。”徐志强说。

    武汉俱乐部与足协双方的主要分歧之处就在于,李玮锋后来的踩踏是否故意针对已经倒地的路姜。在这点上,李玮锋始终坚持认为,自己当时的这个动作根本不是故意要去报复路姜。但是,中国足协最终坚持处罚不变。

    俱乐部退出中超后自己如何打算,李玮锋2日表示,现在不好发表评论,一切要听俱乐部的安排。(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志强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