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现场:马奎尔攻防展现王者风范 宾汉姆远台扬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8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顶尖高手马奎尔迎战劲敌宾汉姆,比赛进程非常缓慢,经过了接近4个小时激战后,马奎尔5-3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八强,下轮将对阵瑞恩-戴。

  马奎尔上赛季爆发,夺得北爱杯和中国赛两站排名赛冠军,在英锦赛中也是杀进最后的决赛,赛季末排名高居第二,出色的表现看到了三年前那个横空出世超新星的影子。新赛季以马奎尔为首的新生代选手,将继续对老一辈选手发起冲击。

  在赛季首站北爱杯中,马奎尔表现不佳,输给了老将哈罗德没能走的更远。上海大师赛马奎尔期待有更好的表现,上赛季中国公开赛马奎尔成功夺冠,看来其在中国的运气不错,首轮马奎尔险胜霍金斯,状态处于调整之后,第二轮对阵宾汉姆,马奎尔打出状态晋级问题不大,一旦手感不好宾汉姆也不是那么容易击败的对手。

  首局比赛,两名选手打的都比较谨慎,开局之后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宾汉姆做安全球出现失误,马奎尔抓住机会连下几颗红球,最终61-39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马奎尔率先打进红球上手,但是其后进攻中白球走位不理想,最终只得选择了防守,在经过安全球较量后,宾汉姆拼远台成功上手,单杆连得77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马奎尔开始展现进攻能力,在经过开局后的防守较量后,马奎尔成功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续拿下了61分,最终以92-34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

  第四局比赛宾汉姆开始发力,出色的回球令马奎尔很难找到进攻的机会,这局比赛始终在胶着中进行,关键时候马奎尔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宾汉姆抓住机会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2-2平。

  第五局比赛,马奎尔经过调整之后状态上佳,上手后单杆连得61分领先,随后宾汉姆开始追分,并频频用斯诺克给马奎尔制造麻烦,但都被马奎尔一一化解,由于落后较多宾汉姆放弃了这局,马奎尔3-2领先。

  第六局比赛,宾汉姆拼远台率先上手,但是单杆得分都不高,两次上手仅仅得到51分,但是马奎尔的追分也在自己的进攻失误中终止,最终宾汉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宾汉姆率先拼远台上手,但是其随后进攻出现明显失误,并且漏球给了马奎尔,后者上手后单杆轻松拿下80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4-3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开局阶段两名选手打的比较保守,比分一度在16-24马奎尔落后时陷入胶着。随后马奎尔回球令宾汉姆出现失误,马奎尔成功上手后单杆53分领先,宾汉姆随后开始追分,但是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斯诺克失误,宾汉姆认输。最终马奎尔经过4小时苦战5-3击败宾汉姆,成功晋级八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宾汉姆 | 宾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