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诸强动态

五人制世界杯-欧洲满堂红 巴西21-0创次高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08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在巴西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在A、B两组第二轮争夺中,东道主巴西队掀起进球狂潮以21-0横扫所罗门群岛,创造了该项赛事决赛圈的第二大比分纪录,另外今天出战的欧洲三强俄罗斯、意大利和葡萄牙也都全取三分。

幻灯:五人制世界杯中国痛苦倒地 巴西一片狂欢

  A组:巴西21-0所罗门群岛;俄罗斯10-5古巴

  如果有人谄笑首轮日本1-12败于东道主巴西队脚下有些惨的话,那么他在第二轮后一定会有一种感觉,就是日本队要比所罗门群岛幸运地多。今天巴西队在与这个大洋洲岛国球队交手中以21-0横扫对手,这一比分也是五人制足球世界杯决赛圈历史的第二大比分纪录,更胜一筹的是2000年巴西队曾以29-2的比分狂胜当届东道主危地马拉。比赛中巴西队门将蒂亚戈开场还令人意外的做出了两次扑救,但随后便变成了桑巴军团的一场进球秀,法尔考打进6球,伦尼西奥独中4元,舒马赫、贝托上演帽子戏法,韦尔德梅开二度,韦尼丘斯、加布里埃尔、卡林尼奥斯也各有一球入账。

  首轮轮空的俄罗斯队甫一亮相便以10-5击败了古巴队取得开门红,此役比赛元素颇为丰富。古巴队的梅萨开场4分钟便乌龙送礼,不过他在此役也为本队打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其中还有任意球直接得分;俄罗斯的杜什科维奇和古巴球员奥利维拉都累积两黄变一红被逐,俄罗斯的萨亚赫梅托夫罚入点球,而其队友西里洛的点球却惨遭封堵。

  B组:意大利6-1美国;葡萄牙3-2巴拉圭

  上届亚军意大利队在第二轮比赛中逆转6-1击败美国队,美国队在第5分钟颇为令人意外的由罗森班德率先破门,不过意大利队的扎内蒂和福格利亚两人给美国施加了几大的压力,并见到成效。美国队下半场有机会扳平,不过在错失后便被意大利又灌四球只能吞下连败苦果,意大利则两战全胜。

  葡萄牙则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艰难取胜,比赛中他们两度领先巴拉圭,又被对手追平,临终场前2分钟阿纳尔多梅开二度确保了欧洲球会三分到手。赛后制胜英雄阿纳尔多表示:上半时我们踢得是有些困难,不过下半时我们完全占据了主动,大赛首战总是很难打,因为总会夹杂着焦虑。我们在一个很艰难的小组,不过我们开局不错,这非常重要。我很幸运打进了让球队可以取胜的进球,但我们每个人都踢得不错,我们赢了,就这么回事。中国队小组赛第二轮轮空,下一战将于10月5日21点30分迎战埃及队。(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