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大师赛第4日综述:傅家俊击退黑马 柯普轰出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进行的是1/8比赛的争夺。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傅家俊继续晋级,5-2击败黑马希克斯。

其余比赛中,传奇老将戴维斯发威5-4击败上轮淘汰丁俊晖的哈罗德,奥沙利文5-3击败乔佩里,希金斯3-5不敌戴被淘汰。这个比赛日中,小将柯普轰出单杆147,但是最终2-5被威廉姆斯淘汰出局。

  傅家俊5-2希克斯

  傅家俊是目前上海大师赛仅存的中国选手,也成为了中国观众目前最为关注的选手。傅家俊本轮对手是黑马希克斯,后者上轮击败实力强劲的墨菲,显示了一定的实力。比赛中傅家俊很快就连下两局领先,随后希克斯扳回一局,上半场傅家俊3-1领先。下半场依旧是傅家俊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以5-2成功将黑马打回原型。傅家俊成功晋级八强后将对阵塞尔比,又将是一场恶战。

  威廉姆斯5-2柯普

  “金左手”威廉姆斯状态继续回升,本轮面对进攻实力强劲的柯普,两名选手展开了对攻。前两局比赛威廉姆斯占据优势,取得2-0的开局,第三局柯普打出绝佳状态,单杆轰出147分的满分成绩,这也是上海大师赛历史上首个单杆满分。随后柯普再接再厉,上半场将比分追成2-2平。但是经过休息之后,柯普显得有点兴奋过度,比赛重新开始后失误连连,最终威廉姆斯下半场连胜3局,以5-2将柯普淘汰出局。

  戴维斯5-4哈罗德

  两名老将加起来接近一百岁,在排名赛中两名老将能够在16强中相遇,已经是难得一见的局面。近期状态出色的哈罗德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优势,半场战罢取得3-1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哈罗德又拿下第五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点。就在人们都以为本场比赛将以哈罗德获胜告终的时候,戴维斯展现了顽强的一面,后面四局中连续拿下,最终以5-4成功逆转获胜,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天然金块”的风采,下一轮戴维斯将对阵沃顿。

  奥沙利文5-3乔佩里

  奥沙利文本赛季和乔佩里交手多次,北爱杯中成功击败对手,随后在联盟杯中又是不敌佩里。本场比赛乔佩里也是给火箭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上半场比赛慢热的奥沙利文出人意料的先进入状态,前四局战罢3-1领先佩里。下半场佩里打的极其顽强,但是最终还是奥沙利文笑到了最后,5-3成功胜出本场比赛。

  希金斯3-5瑞恩-戴

  上赛季低迷的希金斯,在新赛季首站北爱杯中表现不错,打进半决赛,可以看出状态在逐渐的恢复。但是本场面对势头很猛的瑞恩-戴,希金斯还是败下阵来。上轮瑞恩-戴横扫梁文博,其进攻实力就令人印象深刻,本场面对希金斯,戴在进攻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前三局比赛戴连续打出单杆60+,成功拿下三局,半场战罢3-1领先。虽然下半场希金斯打出单杆134分,但是随后瑞恩-戴回敬一个单杆92分,最终希金斯3-5不敌瑞恩-戴,被淘汰出局。

  附:1/8比赛赛果

  戴维斯5-4哈罗德 罗伯逊4-5沃尔登

  塞尔比5-0马克-金 傅家俊5-2希克斯

  马奎尔5-3宾汉姆 希金斯3-5瑞恩-戴

  威廉姆斯5-2柯普 乔-佩里3-5奥沙利文

  (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柯普 | 哈罗德 | 威廉姆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