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巴蒂尔:火箭50场比赛后蜕变 退役后当NBA总裁

火箭训练营第三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官方网站对前锋肖恩-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进行了一对一的专访。在本次专访里,巴蒂尔谈了夏天的生活,谈了新赛季的一些看法。

  官网:好了,我们还有大把的时间去讨论你的伤病,还是让我们说点其他方面的,聊聊你夏天是怎么过的?

  巴蒂尔:除了我的脚踝伤,这个真的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而美妙夏天。我的第一个孩子泽克-爱德华出生,这让我在很多个夜晚都难以入睡,这是我之前从想都没想过的经历,做梦都没想过。这真的非常棒,是非常棒的事情。

  官网:这(孩子出生)是怎么改变你的生活的?

  巴蒂尔:我是一个目标非常明确的人,我很快会关注生活中接下来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不会停留在小小的胜利上。我想,看着泽克-爱德华一天天成长,我会从中学会为小事而快乐,比如他第一次微笑的那一天,第一次抓住我的手指头,第一次认得我叫我父亲,尽管叫的声音还不是很清楚。这一些都令我感到惊喜无比,你必须学会享受这些。

  官网:大多数的人都提到,为人父母后会更加的无私,因为你必须开始考虑别人的兴趣,你做父亲后发现了这些吗?

  巴蒂尔:是这样的。我想,做了父亲后还将影响到我如何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当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后,我回到家,我会很不开心。我不会把不开心带给我的妻子,但是他明白我不快乐。当我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后,我将非常快乐高兴,现在当我回家后,我的孩子不会关心我是得了2分还是20分,我是赢了比赛还是输了比赛,他只能理解我是不是一个好父亲,这是他关心的全部事情。我养育他,爱他,让他吃饱等等全部事情,这给你不同的立场,这让你内心宁静,让你在场上轻松打比赛。每晚不顾死活地表现,就是为了在这个联盟生存下去。

  官网:我知道你也喜欢玩游戏,现在你当父亲了,你还有时间玩吗?

  巴蒂尔:还玩。如果有什么事情,我的睡眠时间就牺牲了。当我的妻子睡觉了的时候,我会有大约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我还是认为,私人时间对我非常重要,我可以放松,现在我只在夜里玩,大约半夜的时候,一般都是玩足球游戏。

  官网:好了,我们谈谈阅读方面的事情。今年夏天,你读了哪些书?

  巴蒂尔:我读了奥巴马的《无畏希望》(The Audacity of Hope),这是一本令人着迷的书,我是他的铁杆粉丝,我不是一名好的政客,我也不是太关心政治,但是这真的是一本不错的书,阅读这本书可以洗礼人的心灵。

  官网:这对我下面这个问题是一个非常好的提示。每一个人总是在讨论你结束了职业生涯后会选择从政,在你看来,你会选择当美国总统还是当NBA的总裁?

  巴蒂尔:(笑)不管在哪一个位置,都要处理好精英与傻瓜这两种人。我还不知道我是否准备了当这个自由世界(美国)的领袖,因此,我认为先成为NBA总裁是成为总统的最好锻炼过程。(笑)

  官网:如果你成了总统,你首要的改革是什么?

  巴蒂尔:缩短NBA的赛程,NBA仅仅只需要50场比赛。我想,球迷会喜欢这样,因为这样的比赛质量会更高,就像NCAA的比赛一样,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球员也会喜欢,因为这可以保护球员的身体。我想电视观众也喜欢,我想这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这样做,球队老板可能不会喜欢,因为这会损失一些金钱。

  官网:听说你的生日过得很不错,能说说生日庆祝吗?

  巴蒂尔:夏天我过了30岁的生日,我的妻子希望给我做点特别的事情,我意识到了一点,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我的妻子准备了名为“疯狂高尔夫”的庆祝活动。这是一部非常不错的电影,为我庆祝的人都穿上了电影人物里的衣服,迈克-邓利维扮演了电影里的乔治-诺曼,这的确是一个很特别的生日庆祝。

  官网:新赛季是一个充满期待的赛季,但是这一切都停留在理论上。现在,你个人是怎么看的?

  巴蒂尔:显然,随着新人的加入,我们需要很长的时间在各个方面磨合。进入新赛季,大约在50场比赛之后,我想我们会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队伍。我想我们能发挥我们的潜力,但是我们必须保证健康,这是唯一能阻止我们的事情。我们的教练能把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们拥有能执行球队计划的队员。如果我们能执行比赛计划,我们拥有每晚赢得比赛的火力。但是任何一支冠军队伍或者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队伍,他们都需要保持健康。

  官网:我知道你一直是名乐观的人,但是你是否担心有那么多的人刚从伤病里恢复,最近几个赛季的伤病史,你是怎么

  看的?

  巴蒂尔:那些历史并不意味着任何事情,篮球是一项很奇怪的运动,伴随着很多的伤病,你正的不能阻止这些。你要做的就是尽量队友小心,尽力预防伤病保证健康。要有预见性,我们的路很长,希望我们能有正确的态度,知道什么是让我们变得不同的。在50场比赛之后,我们就有能力走得更远。

  官网:你怎么理解化学反应?

  巴蒂尔:这从教练开始,我们有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是一名有特长的主教练,他的特长就是提升化学反应。上赛季,我们的化学反应令人吃惊,因此拿下了22连胜。有很棒的队友,他们都想赢得胜利。当你拥有这些事情后,化学反应就会产生。如果你赢得一些比赛,化学反应看起来就更容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赢得一些比赛,我相信教练班子会开发我们,把我们拧在一起,成为真正的球队。(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