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年薪成"核能蚂蚁"续约障碍 天才中卫有望赴尤文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尤文客场被白俄罗斯神秘之旅博里索尔2-2逼平,比赛的结果很难令人满意,但尤文收获了一个伟大的乔文科。尤文0-2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乔文科策划了两个进球,帮助尤文从明斯克带走1分。

这场比赛后,乔文科的续约再次被媒体提到台面上来,乔文科的经纪人不得不在做客Radio Kiss Kiss采访时确认,乔文科的续约只是时间的问题。

  尤文最近在意甲、欧战中3连平,1-1卡塔尼亚、0-0桑普多利亚、2-2博里索尔,3个对手都算不上是强队,3连平的成绩也让拉涅利倍感压力,不过3场比赛,尤文也并非没有收获,因为3场比赛的3个进球,皆是出自一人的助攻--年仅21岁的乔文科。

  1987年出生的乔文科是尤文青训营培养的天才球员,上赛季乔文科被租借到恩波利,尽管没能帮助恩波利留在意甲,乔文科的能力还是得到了尤文的肯定,租借结束后,尤文立马收回了乔文科。

  乔文科身高只有1.64米,绰号“核能蚂蚁”,意大利媒体常将其与“矮脚虎”佐拉做对比,尤文则将其视为皮耶罗的接班人。既然被钦点为斑马王子的接班人,就注定乔文科只是尤文的未来,现在必须在板凳上等待机会。最近几场比赛,尤文进攻乏力,拉涅利想起了乔文科,乔文科也没有辜负补锅匠的信任,3个助攻大有提前抢班夺权之势。

  乔文科日益走红,其续约也就成了问题。乔文科的合同2011年到期,尤文早就准备与其续约至2013年,但在待遇方面,双方一直未能谈拢,期间英媒体还曾传出阿森纳主帅温格欲将乔文科带到英伦的消息。

  尤文2-2战平博里索尔后,乔文科的经纪人证实乔文科正在和尤文商谈续约:“乔文科很喜欢在尤文踢球的感觉,他希望留在尤文,续约谈判正在进行,不过他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所以续约并不着急。”

  乔文科的谈判一再延迟,无非是球员本人想获得更高的年薪。乔文科目前年薪为40万欧元,他希望续约后一年至少可以拿到100万欧元。其经纪人也承认,乔文科非常清楚自己的价值:“一名球员的价值取决于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乔文科相信自己可以成为尤文的重要一员。”

  尤文主席吉利早就将乔文科视为斑马军团的未来,相信乔文科的续约,也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拉涅利执教尤文后,俱乐部前所未有的重视年轻球员,今夏从瑞典引进埃克达尔,一下子就花了6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披露,在与乔文科商谈续约的同时,尤文还在紧盯荷兰U21队主力后卫皮尔特斯。20岁的皮尔特斯能打左后卫、中后卫两个位置,目前已逐渐成为埃因霍温主力。预计身价为700万欧元。尤文已派出球探卡斯塔格尼尼对皮尔特斯追踪考察了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埃因霍温在冠军联赛中提前出局,皮尔特斯极有可能在冬季就登陆亚平宁,成为斑马军团的一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文科 | 索尔 | 皮尔 | kis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