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罗比尼奥助攻小赖特破门 曼城2-1胜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进行小组赛之前的第3轮资格赛次回合比赛。曼城在主场2-1战胜塞尔维亚的奥莫尼亚,以总比分4-2晋级小组赛。曼城的两粒进球都在下半场打入,罗比尼奥是役没有进球但助攻埃拉诺首开记录。8分钟后小赖特扩大比分。

  曼城队首回合曾以相同比分取胜。上轮联赛进球的孔帕尼膝伤愈合首发,队长邓恩被雪藏。第13分钟,爱尔兰妙传发动进攻,首回合包办两粒进球的若做球给罗比尼奥,罗比尼奥的劲射滑门而过。第25分钟,爱尔兰参与协防挡出了对方班古拉的近距离射门。第38分钟,爱尔兰直塞找罗比尼奥,对方门将在罗比尼奥的脚下将球没收。上半场比赛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刚开始2分钟,罗比尼奥助攻,埃拉诺大步向前低射球门左下角得分,1-0。第55分钟,小赖特18码外劲射破网,皮球在入网前打在对方后卫身上有发生变线。第77分钟,萨巴莱塔将对方的一次传中球解围出界,奥莫尼亚的角球开出后由替补出场的阿拉比力压本哈伊姆头球破门,1-2。

  曼城(4-5-1):1-哈特/5-萨巴莱塔、2-理查兹、26-本哈伊姆、3-波尔/8-小赖特、7-爱尔兰、11-埃拉诺、33-孔帕尼(66’24-埃文斯)、10-罗比尼奥(70’17-彼得罗夫)/14-若(66’21-哈曼)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