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感叹赢得艰难 现场小虫子竟助火箭取胜

  华奥星空10月2日上海电(记者 李旭)“其实他(佩里)完全有机会在前三局把比分写成3-0的,”奥沙利文说道,“所以能够赢得最后的比赛非常不容易。”

  2008年斯诺克大师赛激战正酣,一场焦点战役中,奥沙利文以5-3力克佩里晋级8强。

不过,“火箭”对于比赛的过程并不是特别满意。

  两天前的大师赛首轮战胜佩特曼时,奥沙利文便表示“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太好,前几局打得有些紧张。”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仍旧没有摆脱慢热,他甚至表示:“佩里有可能在比赛的前三局打我一个3-0。”

  最终实际情况是2-1,奥沙利文占优。除了佩里自己关键时刻的发挥有差池之外,连虫子来也帮“火箭”的忙。“第二局那杆球时,突然有只虫子飞到我的眼睛里。”第二局,佩里一直在比分上压着对手,可他在防守的时候出现失误,反而被奥沙利文一杆清台,比分变成0-2。这般的压力,佩里一直持续不断地施加给对手,不仅将一度将比分追至3-4,甚至在第八局仍然有很大的取胜机会,只不过在清理最后剩余的绿色球时出现失误,奥沙利文才抓住机会,赢下该局,以5-3艰难胜出。

  赛后,奥沙利文不得不感叹“赢得比赛真的很不容易。”而佩里则表示:“奥沙利文是现今最优秀的斯诺克球手,即便他不是在百分之百的状态,要击败他也是非常的困难。”

  整场比赛耗时超过了3个小时。对于在如此长时间、高对抗的比赛中始终,“火箭”自有他的方式——他会在对手击球时左顾右盼,眼光常常落在别的球桌上。“如果你的对手打出高分杆,或者有很精彩的表现时,往往很容易消磨你的意志。所以我试图通过观看别的比赛,来使得自己始终保持非常好的求胜欲望。”奥沙利文说道。

  奥沙利文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此前有媒体报道,“火箭”曾表示现今球坛唯有希金斯有实力和他一较高下。对此,奥沙利文做出了澄清,“我的意思是希金斯的经验相比于年轻选手要更丰富一些。而从进攻能力,单杆打出高分来赢得比赛这方面来说,诸如赛尔比这些年轻选手已经可以和我们并驾齐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