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外电:柯普满分无缘八强 傅家俊淘汰黑马进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08-09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进行1/8决赛。传奇老将戴维斯继续前进,以5-4将首轮淘汰丁俊晖的哈罗德击败,天才少年塞尔比则以5-0横扫马克-金,唯一的中国选手傅家俊以5-2结束了希克斯的黑马之旅,“散霰弹”柯普打出了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第一个单杆147分,最终却仍以2-5不敌马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以5-3将乔-佩里淘汰。

赛后,国外各大媒体纷纷关注。

  官网:傅家俊击败黑马希克斯 柯普单杆147分仍落败

  傅家俊和希克斯的对阵中,没有多少悬念。大奖赛卫冕冠军率先拿下前两盘,虽然对手以单杆85分扳回一盘,但仍无法阻挡傅家俊的前进之势,最终以5-2结束了希克斯的黑马之旅,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以5-1将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淘汰。

  在一场“老年之争”中,42岁的哈罗德对阵51岁高龄的戴维斯。本赛季状态超好的哈罗德力争连续第二次进入1/4决赛,但戴维斯的状态更好,这位六届世锦赛冠军最终以5-4将对手淘汰。

  “散霰弹”杰米-柯普在和马克-威廉姆斯对阵时打出了上海大师赛历史上第一个单杆147分,这将让他得到20000英镑的奖金奖励,外加2000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这是柯普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出单杆147分,上一次是在2006年的伦敦钟表大奖赛中。这也是本赛季出现的第一个单杆满分,斯诺克历史上则是第64次。虽然打出了单杆满分,但并没有给柯普带来胜利,他最终以2-5被淘汰。

  BBC:单杆满分难救柯普 奥沙利文晋级八强

  杰米-柯普在上海大师赛上打出了职业生涯第二个单杆满分,不过最终仍以2-5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八强。他是斯诺克历史上第十位打出单杆满分次数至少两次的选手,世界排名第19的他曾在2006年的伦敦大奖赛中打出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杆满分。本次满分使他可能得到22000英镑的奖励。

  奥沙利文正在朝一个目标努力,就是成为最近15年来第一位连续夺得三项排名赛冠军的选手,也是斯诺克历史上第三位,之前有戴维斯和亨德利。本次战胜乔-佩里,也算是报了仇,上个月的联盟杯比赛中佩里以4-2战胜奥沙利文。

  欧洲体育:柯普满分仍出局 火箭行为不轨受警告

  柯普在第三局比赛中打出了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之前他以0-2落后对手,虽然他一度将比分追至2-2平,但最后三局的胜利都属于马克-威廉姆斯。如果在余下的比赛中没有出现单杆147分的情况,那么柯普将得到22000英镑的奖励。

  罗尼-奥沙利文以5-3战胜乔-佩里。但在比赛中,奥沙利文因为多次击球太随意,有藐视比赛之嫌而受到裁判的多次警告,并且他的身体语言也一直让人不舒服。

  天空体育:塞尔比轻松晋级会师傅家俊

  塞尔比以5-0战胜马克-金,成为1/8决赛中唯一一位零封对手的选手。威尔士公开赛和大师赛双料冠军塞尔比,在比赛中打得游刃有余,足以让这位25岁的小伙子进入八强。他在1/4决赛中的对手傅家俊,以5-2战胜黑马希克斯,这是唯一一位晋级1/4决赛的中国选手。(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戴维斯 | 威廉姆斯 | 希克斯 |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