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C组-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巴塞尔,矿工

中锋梅西引领巴萨超级逆转 新位置交上最佳答卷

  一支没有梅西的巴萨什么样?在客战矿工的前60分钟内,梅西队友们的表现可谓相当拙劣,尽管巴萨的控球率仍然占尽优势,但实质威胁却非常小,瓜迪奥拉显然不想在客场输给矿工,而他此时唯一想到的办法就是派梅西出场,就像《每日体育报》直播员说的那样,“谢天谢地,梅西总算离开板凳了,真正的比赛即将开始”。


  全场比赛第87分钟,博扬在前场右侧低平球传中至禁区内,矿工门将皮亚托夫倒地扑球却离奇脱手,梅西在门前3米处轻松推射空门破网。这个进球看似很轻易,但实际上对于梅西来说却很不简单,要知道中锋位置可是瓜迪奥拉对梅西在本赛季的新定位,一粒标准的中锋进球也是小跳蚤的最佳答案,正如《每日体育报》直播员的评述,“矿工后卫只知道梅西会带球过人,却不知道他偶尔也能客串一把中锋”。

  在今夏的奥运赛场,梅西率领阿根廷队夺得金牌,“奥林匹克”似乎与梅西也结下了好缘分,在四天前属于西班牙人的奥林匹克球场,梅西就在最后一秒打入了绝杀点球,而在昨天属于矿工的奥林匹克球场,梅西再一次成为了英雄,第94分钟,哈维在禁区弧内送出斜传,梅西在禁区内左侧挑射破门,四天内第二度完成绝杀,四天内两次成为巴萨救世主。

  《每日体育报》在赛后用大标题“感谢你,梅西”点评了比赛,《马卡报》的标题则是“梅西上场,巴萨赢球”,《阿斯报》则称“梅西拯救巴萨”,瓜迪奥拉也在赛后称赞了梅西,“莱奥就是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他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薛原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