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国安:申诉足协针对裁判 武汉退出和我们没关系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国安与广药的比赛中,广药球迷用条幅表达了对国安此前“逼宫”行为的不齿。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国安将士也都异常关注。很多队员在比赛之余都向记者打探最新消息,比赛结束后有教练还问:“难道武汉真的退出了?”相比之下,与广药的比赛反而成了不重要的事情。比赛的时候,国安队并不知道武汉队退出之后积分榜要重新调整,因此在小马丁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10号外援迪亚戈将比分追平丢掉到手的三分后,所有人都认为球队连续取得了两场平局。

  主教练李章洙听到武汉队退赛的消息后第一反应是:“这不是一件小事情。”比赛开始前,国安队员就议论着武汉队的情况,当确定对方真的退出后均感到意外,“那些队员倒霉了,都没球踢了,真可惜。”队员议论着。比赛结束后,李章洙除了表达了对比赛的看法外,还谈到了武汉队的事情,他说:“这个事情在全世界也是罕见的。现在中国的足球环境很艰难,没有球迷、没有小孩踢球,国家队比赛成绩不好,还有俱乐部在联赛进行过程中退出,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很不利。”“现在想这些问题已经没用了,他们已经退出了,而我们还要打好后面的比赛。”李章洙说。尽管知道武汉队已经退出,但李章洙仍然认为路姜与李玮峰不应该出现比赛中的情况,“路姜和李玮峰行为的出现,所有搞足球的人都应该认识到这个问题。从队员的角度考虑,路姜在李出现过激行为后报复是不对的。反过来说,李玮峰是中国比较优秀的球员,曾经担任过国家队的队长,这就更要求自己在行为上做好表率。李玮峰应该注意自己的影响,不单是对社会上的影响,更是对中超联赛的影响。我们先不要谈论处罚力度,首先要从自己做起,维护中超的形象包括维护整体足球水平。”

  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谈到武汉俱乐部退赛时表示:“武汉队退出我们不方便进行过多评论,但我们是对事不对人。无论是武汉队还是其他球队,我们都要向足协申诉,而且我们申诉的焦点是主裁判的判罚,与武汉队没有关系。即便当时不是李玮峰,是王玮峰、赵玮峰,我们的态度都是一样的。” 潘家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李章洙 | 路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