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真核推迟复出为哪般 绝对主力自曝季末离队

    搜狐体育讯 自从8月3日酋长杯上被迪亚比铲伤膝盖韧带之后,斯内德何时复出就成了皇马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斯内德的伤势恢复情况远好于队医的估计,荷兰人只用了38天就回到了训练基地。不久前斯内德明确表示将在本周末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复出,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教练组很可能将斯内德再雪藏一场。

  从身体情况而言,斯内德已经具备了复出参赛的一切条件。皇马之所以要让斯内德推迟复出,为的就是防止荷兰国家队将他召入队中备战下周的世界杯预选赛。荷兰队将在下周中和下周末分别迎战冰岛和挪威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已经准备在本周末派球探考察斯内德的表现。皇马已经就斯内德的问题与荷兰足协进行了交涉,但橙衣军团似乎不准备放过皇马新10号。为了防止重伤初愈的斯内德因代表国家队出战而再次高挂免战牌,皇马不得不出此下策。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利益永远是一对尖锐的矛盾体,皇马和荷兰之间的暗战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25岁的斯内德是皇马的现在和未来,35岁的卡纳瓦罗却很可能在赛季末成为皇马“故人”。卡纳瓦罗和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尽管马德里媒体此前曾透露卡纳瓦罗已经续约,但意大利人亲口证实,迄今为止双方并未启动续约谈判:“我和皇马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我至今仍未与球队高层进行谈判。重返那不勒斯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这支家乡球队永远都在我的心中。”

  以卡纳瓦罗的高龄,意大利人将很难从皇马获得一份长约。皇马中卫线上人才济济,佩佩、海因策、拉莫斯、梅策尔德都是能独挑大梁的人物。同时皇马也已经开始为卡纳瓦罗寻觅接班人,利物浦中卫阿格尔和不莱梅高佬默特萨克都是白衣军团的目标。

  而从卡纳瓦罗的角度来说,意大利队长也不愿与皇马续约。卡纳瓦罗出道于家乡球队那不勒斯,他曾多次表达过在那不勒斯退役的意愿。09年夏天卡纳瓦罗就能以自由身转投那不勒斯,对于大卡和那不勒斯而言,这都是个天赐良机。另外法比奥-卡纳瓦罗的弟弟保罗-卡纳瓦罗目前正效力于那不勒斯,这对意大利足坛著名的中卫兄弟兵将有机会在99-01年帕尔马时代后再次联袂出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