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热辣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小丑有两个“灵魂伴侣”

  塞尔比也微笑,但身上总是有一种疏离的气质,将他与其他人隔开。在斯诺克圈子里,大家都叫他“莱斯特小丑”,因为他最爱开玩笑。这次上海大师赛的开球仪式前,他们几个球员都站在大幕后面等待前一场资格赛结束。塞尔比突然在戴尔身后推了一把,差点把对方推了出去。

  6年前,那时塞尔比19岁。一年之后,他又打进了苏格兰公开赛决赛,不过最终输给了格雷。然而此后的几个赛季,他因为经历了与妻子离异以及争夺孩子的抚养权等事件,状态急速滑坡。那是他职业生涯中一段持续了很长时间的黑暗时期,不过在多年之后再度回顾当初的时候,他更愿意看到其中光明的一面。

  正是在那时,他找到了自己后来的经纪人兼好友的穆克什·帕尔马尔。后者昔日也是职业斯诺克球员,后担任2005年世锦赛冠军肖恩·默菲的教练,在英国长大的印度人穆克什在场上场下都给了塞尔比很多帮助。

  “所谓灵魂的伴侣,就是那些你知道自己可以完全托付信赖的人。”塞尔比说穆克什算一个,另一个则是他的女友维基·莱顿,后者也是一个黑8高手。“维基最特别的地方,是她从来不让我感到压力。我和她在一起,更像和朋友相处。”

  但是当塞尔比和维基第一次在一项锦标赛上相遇时,塞尔比发现自己不得不鼓足勇气才敢上前和对方打声招呼。他们第一次约会,塞尔比带她出去做脸。“很古怪是不是?这就是我们的方式。”他说和维基在一起,让自己感到从来没有过的稳定。在两性关系中,这是一种比较保险的相处方式。因为你不用担心当激情像潮水一样退去后,是否还能留下什么。因为一开始,他们之间就以波澜不惊开场。

  生活中的变故让塞尔比成了一个没有太多安全感的人,他说,“很早之前,我就想建立一个团队,被信赖的人包围,让我可以产生一种依赖感。”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维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