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李玮峰禁赛八场让武汉冲冠一怒 首例退赛成现实

  “中国足协对武汉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很草率,直接导致武汉俱乐部处于非常艰难的境地,几乎没有生存空间。为此,我们被迫作出痛苦的决定,从今天起退出中超联赛,希望以此来换取中国足球的觉醒和重生。”

  ——节选自武汉俱乐部的退出声明

  昨日15时35分,辽宁队披挂齐整出现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却没有等来主场作战的武汉队。中超史上首例“退出”事件,就此演变成现实。按照足协的处罚规定,退赛队伍之前参加的所有比赛,将被判罚0∶3告负。


  李玮锋被禁赛8场的残酷现实,让处在降级区的武汉队冲冠一怒。昨日14时05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召开发布会,宣读了退出声明,“中国足协对武汉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很草率,直接导致武汉俱乐部处于非常艰难的境地,几乎没有生存空间。为此,我们被迫作出痛苦的决定,从今天起退出中超联赛。我们受到很多不公正的待遇,感到心力交悴,只好采取这样一种牺牲自己的方式,表达愤怒和强烈抗议,希望以此来换取中国足球的觉醒和重生。”

  作出退出决定后,武汉队立即给队员放假8天,武汉籍的球员已经回家休假。徐志强在发布会上说:“退出中超联赛后,我们承诺做好对球队的安抚以及善后工作,尽最大力度来维护球员和球迷的利益。”徐志强强调,针对中国足协的草率决定,武汉俱乐部将保留依法追诉的权力,正在通过法律环节进行准备。来到新华路体育场的上万名武汉球迷,对于这一结果感到万分失望。他们在体育场内高喊“解散足协”的口号,部分球迷还来到武汉市解放大道上表达意见。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