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C组-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巴塞尔,矿工

媒体赞救世主梅西 瓜迪奥拉解释替补原因惊全场

  本报讯丁元元“梅西,救世主!”——这是《世界体育报》在巴塞罗那客场神奇逆转顿涅茨克矿工队之后给出的头条新闻标题。西班牙媒体完全没有夸大其词,就凭他在本场比赛结束前帮助球队2:1反败为胜的神奇表现,就完全配得上救世主这个称呼!

  梅西在过去的两个月内总共参加了14场比赛,按照主帅瓜迪奥拉的计划,阿根廷天才在本场比赛中应该是安稳地坐在替补席上欣赏比赛的。
但当队友们拙劣的表现引得全场嘘声时,瓜迪奥拉不得不下了狠心。

  第87分钟,矿工队送上大礼:博扬右路的低平传中球被矿工门将佩托夫漏了过去,梅西在离门三米处笑纳。伤停补时进入最后一分钟,梅西冷静搓射,不可思议地逆转比分。主帅瓜迪奥拉不耐烦地回击记者们:“梅西为什么替补登场呢?因为他只要30分钟就够了,我今后只打算让他踢30分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