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教练详解冠军荒 点两缺憾力挺爱徒出低谷

  竞报讯 (记者李洁)“现在这个时期的确是很困难,我想他可以正确对待。”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1日进行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不敌戴夫·哈罗德,提前结束了“主场之旅”。

  丁俊晖已经26个月没有获得过积分赛冠军了,本赛季所有排名赛更是一场未胜,目前的排名已经滑落至13位。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本赛季他的排名很有可能会跌出前16位。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也承认,最近这段时间对于小晖来说的确是比较困难,他说:“但是体育就是这样,你不可能永远都在前面,总会有起有落,这个赛季的积分比较少,但是即便是跌出前16也不能说明什么,我相信小晖可以正确对待这个问题,能渐渐走出低谷。”

  蔡剑忠分析,丁俊晖现在的问题主要是在技术的稳定性和心理素质方面。“他还要加强稳定性,而心理上这一两年的确是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自己也一直在调整。”对于未来,蔡剑忠仍然对丁俊晖充满信心,“傅家俊也曾经有过这样的低潮期,请大家给小晖多一点时间,多一点理解。”

  丁俊晖将于10月6日,在母亲的陪同下返回英国,准备10月9日与奥沙利文的联盟杯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