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罗马,波尔多,克鲁日

克鲁日让欧罗巴跌碎一地眼镜 黑马深谙意足烙印

  以往说起罗马尼亚俱乐部,人们几乎只知道一个布加勒斯特星。因此当克鲁日出现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时,外界原本以为他们将会经历“陪太子读书”的过程。然而继首轮爆冷战胜罗马之后,这支球队本轮又在主场以0比0战平了切尔西,其表现令无数记者大跌眼镜。

  克鲁日是一支依靠防守起家的球队,在上赛季的罗马尼亚联赛中,该队34场比赛仅失22球,以此在力压布加勒斯特星和布加勒斯特迪那摩后赢得冠军。本次主场迎战切尔西,克鲁日依然首先立足于防守,全场控球时间只有36%。

  但就在这种看似被动的局面下,克鲁日却并没有在防线上露出多少破绽,反倒是频频利用反击机会制造威胁,穆雷桑在第53分钟的任意球射门险些完成得分。至于该队的头号射手特里卡,更是多次与切赫进行直接对话,直到比赛的最后10分钟仍有起脚劲射的记录。

  这种以防守反击与强敌进行周旋的战术,具有很深的意大利足球烙印。事实上,目前执教克鲁日的特隆贝塔也正是一个意大利人,而且他的执教经历非常具有戏剧性。在本赛季前,他从来没有执教一线队的经历,原本只是被克鲁日聘为助理教练。但由于球队在罗马尼亚联赛中开局不利,俱乐部一怒之下解除了前任主教练,并且将现年46岁的特隆贝塔“扶正”。谁也没想到,这样一个看似只是权宜之计的决定,居然为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带来了1胜1平的精彩开局。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特隆贝塔坐在斯科拉里这位名帅身边略显紧张,表现出作为“新人”的拘谨。然而一旦谈起球队的前景,特隆贝塔立即显得信心十足:“上一轮战胜罗马之后,很多人认为我们只是运气好。而在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然,要想在一个拥有切尔西和罗马的小组出线肯定不会容易,但对于我们来说,绝对不会因此放弃希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