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中超外籍教练称武汉俱乐部中途退出“很荒唐”

  新华网济南10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赵仁伟)长春亚泰队和山东鲁能队的外籍主教练10月2日对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中途退出联赛事件发表了看法,他们认为中国足球出现这样的事情“很荒唐”。

  在当天两队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亚泰队主教练米登多普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用退出的方式表达对足协的不满,这是很荒唐也很有趣的现象。
毕竟比赛进行了这么多,有球队退出会产生很多麻烦,要对各队的成绩和排名重新进行核算。”

  米登多普还说:“这也是一个令人悲伤的事情,本来球员和球队之间是有合同的,但他们发现自己突然失去了工作。”

  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表示,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公平的,对许多球队都不公平,因为成绩要重新计算。他说:“中国足协和武汉俱乐部应该有更好的处理矛盾的方法。”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