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事件 “剧情”发展时间表

  新华网武汉10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从9月28日鄂京之战的红牌事件到10月2日武汉与辽宁两队“生死保级大战”无法上演,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事件犹如一部大片一样跌宕起伏,令人不得不关注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样的剧情发展。


  28日,武汉光谷客场对阵北京国安。武汉光谷队44号球员李玮锋与北京国安队18号球员路姜间发生肢体碰撞,路姜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出场。赛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提出上诉,要求处罚武汉队相关犯规球员。

  30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处罚决定:停止李玮锋、路姜中超联赛比赛各8场,并各罚款人民币8000元。

  1日上午,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表示,如果中国足协执意不更改处罚决定不,武汉队将退出中超。

  同日,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球员李玮锋紧急赶赴北京,找寻中国足协负责人申诉,电话一度打到正在日本出差的足协官员宾馆房间。后来,两人又在首都机场找到刚刚下飞机的足协主要官员并进行了申诉。但经过反复协商,足协的处罚决定没有更改。

  当晚,协商未果的消息传来后,武汉俱乐部按事先决定向媒体宣布:武汉队正式退出中超。

  2日上午,武汉俱乐部召开股东会议,研究事后相关事宜,并向全体队员宣布退出中超消息,球员离开训练基地,暂时放假。

  下午2点,武汉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解释退出原因。徐志强表示,在无法改变现状的情况下,只好采取牺牲自己的方式,表达心中的愤怒和强烈的抗议,希望以此来唤起中国足球界觉醒和重生。

  下午3点30分,武汉队与辽宁队的“生死保级大战”未能在新华路体育场上演,这是中国顶级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发生有球队在赛季中途主动要求退出联赛的事件。

  一个半小时后,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五点声明,表示处罚李玮锋完全合理,武汉退出中超不妥。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路姜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