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第19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客场战平金德申花彻底掉队 夺冠只剩下理论可能

   本报讯记者 陈敏 本轮中超联赛的重点显然在于武汉队的退出,足协也已经判定,武汉队全年和其他球队交锋的战绩都为0:3,不过这对于此前在主场赢球的申花队而言并没有什么实质影响。命运需要自己开拓的申花并没有把握住自己的节奏,在客场1:1被长沙金德队逼平后,他们和山东队的差距拉大到了8分。

  申花队方面解禁复出的杜威戴上了队长袖标,和他搭档的中卫依然是肖战波,而吴伟超顶替孙吉打起了右后卫。金德队阿布重新首发,他和战斗力极强的文虎一、桑德里构成前场进攻“三叉戟”。第19分钟,金德获得任意球机会,桑德里右脚发出一记旋转度很强的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虽然大雷及时作出了反应倒地侧扑,但显然他对皮球弹起后的高度判断不足,皮球从自己的手上方飞入大门,金德第一次威胁进攻就收到效果。8分钟,申花队右路发起反击,姜坤起脚传中,金德队中卫汪强匆忙跳起头球解围,但他没有顶好,皮球被顶到球门后点,里卡德抢在李文博之前,近距离飞身抢射得手,把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但都是功亏一篑。

  在此前半小时开赛的山东鲁能和去年冠军长春亚泰的角逐中,山东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反败为胜,在韩鹏和王永珀都因伤告别本赛季的局面下依旧保持着高歌猛进的态势;陕西队也凭借着87分钟时候的破门,完成了绝杀;而申花则在主场的胜利后再次泄气,落后领先的山东队8分之多。夺冠?基本上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