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利物浦,埃因霍温,马赛,马竞

KUN进球献未来儿子莱昂纳尔 百场比赛已成领袖

  马竞主场对马赛的比赛对阿奎罗有多重意义。首先,这是他代表马德里竞技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其次,这是12年来马德里竞技的第一场欧冠主场比赛;最后,就在前几天,他确定自己将在明年2月喜得贵子。如此不一般的比赛,阿奎罗当然要拿出浑身解数来。结果很美妙,马德里竞技2比1战胜马赛,阿奎罗则打进了献给自己未来儿子的第一粒进球,西班牙媒体十分同情地说:“这个时候做客卡尔德隆球场,马赛实在是太不幸了。”

  开场仅仅4分钟,马赛便挨了阿奎罗一记重拳。队友马克西送出一记漂亮的挑传,阿奎罗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夹击下轻巧地将皮球卸下,然后顺势晃出角度一脚低射,皮球听话地滚入了客队球门。等待了12年的卡尔德隆球场立即变成了欢乐的海洋,球迷们尽情享受着这久违的快乐。虽然12分钟后马赛一度将比分扳平,但很快主队便在阿奎罗的带领下由劳尔·加西亚再度将比分超出,并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自2006年夏天加盟马竞以来,阿奎罗一步步成为了床单军团的新领袖。两年多来,阿奎罗代表马竞参加了80场西甲联赛、12场欧洲比赛与8场国王杯比赛,进球41个。“100场只是一个起点。”《马卡报》认定,“接下来还有100球、100胜……别忘记他今年才20岁。”

  才20岁?明年2月阿奎罗就要当父亲了。上赛季末期,阿奎罗的女友、马拉多纳的小女儿吉娅尼亚被查出怀孕。前几天,吉娅尼亚接受了婴儿性别鉴定,结果显示她怀的是一个男孩。这个消息可把阿奎罗与马拉多纳乐坏了,第一时间给这位未来的球星取好了名字:莱昂纳尔(Leonel)·阿圭罗·马拉多纳。

  听着很耳熟?没错,阿奎罗的好友、巴塞罗那球员梅西的全名是利昂内尔(Lionel)·安德烈斯·梅西。小阿奎罗的名和梅西几乎一模一样,而且简写都为Leo。阿根廷媒体打趣道:“梅西、阿奎罗与马拉多纳的合体,这不就是奔着‘球王’的称号去的吗。”已经在阿奎罗身上获益颇丰的马德里竞技俱乐部显然不打算让肥水外流,主席塞雷佐郑重其事地表示:“我们会在孩子出生的当天注册他为俱乐部会员。”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梅西 | 马竞 | 卡尔德隆 | 吉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