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周燎:道路还得走下去 全运会要为湖北足球争光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荣昊等小将们的足球生涯刚刚开始,似乎就要结束了。

  汉军退出中超,球员无疑是这次退出事件中的受害者,而年轻球员则是最大的受害者。像周燎、荣昊、邓卓翔等人才刚刚出道,他们就将面临下岗的命运。周燎出生于1989年,上赛季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攻入制胜一球,从而一球成名。本赛季以来,武汉队外援前锋表现糟糕,于是小周逐步成为球队主力前锋。正当他努力为汉军拼搏的时候,球队的突然退出惊醒了这位绿茵小将的足球梦。

  昨晚,当记者联系周燎时,他正在家里休息,电话那头的他声音显得很低沉。“现在我们能怎么办?只有等,到10日球队重新集中后,听俱乐部的安排。”周燎郁闷地告诉记者。对于未来的期望,周燎说:“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毕竟我还年轻,希望明年能够找到球队继续踢。”目前,周燎除了是武汉队的球员外,同时还是湖北省全运会的队员,将参加明年的全运会。对此,周燎表示,一定会好好训练,在全运会上为湖北足球争光。与周燎相比,武汉队其他队员就没这么好运,因为他们没有全运会可打。

  昨晚,记者联系汉军另一名小将前锋谢志宇时,他也在家里休息。一接到记者电话,谢志宇就直呼郁闷。“现在的心情肯定是郁闷啊,作为球员现在处于联赛期没有球踢,心里当然不好受。”谢志宇说。

  而荣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现得十分坚强,“退出的决定已经作出了,我们无法改变,郁闷也不能解决问题。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看10日返回俱乐部时,球队会怎么安排。”荣昊说。对于未来,荣昊说:“现在没有想太仔细,如果球队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我还是先好好训练,看能否联系其他球队,争取明年找到新东家。如果找不到,那就退役读书或是做点别的事。球队是没有了,但生活还得继续,所以我应该更努力。”与周燎、荣昊、谢志宇一批的年轻球员,武汉队还有不少。对于未来的出路,不少球员显得很迷茫。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昊 | 周燎 | 谢志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