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各方评论

城市快报:武汉后遗症 泰达谈变故

  带着胜利的喜悦回到酒店后,天津队迎头挨了一闷棍。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武汉队退出中超后,其所有比赛结果均计作0∶3负。按照这样的计分,北京队的积分反而增加了2分,这无疑让正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天津队有些吃亏。

  本轮比赛前,天津队和北京队同积28分,本轮国安战平广药,天津队则战胜了青岛队。赛后回到酒店,一名球员打开电脑惊讶地发现,本轮联赛结束后,北京队和天津队的积分还是相等,都是31分。原来在武汉队退出中超后,按照中超联赛规定,对于中途退出联赛的球队,所有与赛队的比分均计3∶0获胜。由于北京此前和武汉队的比赛踢成平局,因此按照这样的规定,北京的积分反而增加了2分,依然和天津队同积31分。

  记者随即采访了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这名官员有些郁闷地表示:“截至目前,我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我们肯定会翻阅一下中超的计分办法。不过如果真的有这种规定,我们也没办法,不过这样的计分方式确实不太公平。”队员们显然更不满意这种规定,一名球员告诉记者:“这次是北京队挑起了事端,最后导致武汉队退出了中超。如果武汉队退出让北京队最终得到了好处,那实在太不公平了。要知道我们正在和他们争夺亚冠资格,这样的计分方式对于我们是一种伤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