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队正式宣布退出中超 总经理称准备追诉足协

  本报讯 昨天14时,在和中国足协谈判彻底失败后,武汉光谷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退出中超。同时武汉队也没有参加本轮中超联赛主场和辽宁队的比赛。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代表俱乐部强调:俱乐部保留依法追诉中国足协的权利,而且法律准备环节已经启动。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派人到武汉和武汉俱乐部进行沟通,但前提依旧是维持原来的处罚决定。这样一来,武汉俱乐部在14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出。

  “中国足协对武汉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是一个很草率的、不公正的决定,而且这个决定直接导致武汉俱乐部在今后的比赛中会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几乎没有生存的空间。为此,我们被迫作出这样痛苦的决定,退出中超联赛。”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代表武汉俱乐部宣布,“目前面对这样一个足球机制,受到这么多不公正的待遇,我们心力憔悴,感到太多的无能为力。在无法改变现状的情况下,我们只好采取这一种牺牲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我们自己心中的愤怒和强烈的抗议,希望以此来换取中国足球界觉醒和重生。”

  最后,徐志强还代表俱乐部郑重表示:“尽管我们选择退出,但针对中国足球的草率决定我们俱乐部将保留依法追诉的权利,我们的法律环节正在准备之中。”

  昨天中超联赛第19轮,武汉队本是主场对阵辽宁队,但是武汉队全体教练和运动员均没有在赛场。据悉,武汉俱乐部已经向球员宣布放假的通知,全部队员到10月10日再集中进行善后事宜。 邱江剑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