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逆转源自"不要脸"? 红蓝反击:矿工自作自受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在西班牙,梅西被完完全全地当成了救世主,但是,最后时刻被逆转的对手,却在比赛后对梅西的进球十分不屑,乌克兰人甚至认为,利用对手受伤而进球的梅西,是“无德的球员”。这样的争议,也让梅西的救世主身份蒙上了一层阴影,尽管胜利结果无法改变,但加泰罗尼亚人仍然对对手的这种说法很是愤怒。
主帅瓜迪奥拉就在第一时间回击:“梅西进球完全没问题,是他们把球踢出了界外,那个球其实早就出界了,和有没有体育精神无关,巴萨从不缺乏体育精神”。

  争议的焦点,出现在比赛的第87分钟,巴萨仍0比1落后,博扬带球沿着右路下底传中,矿工门将普亚托夫扑球脱手,梅西中路补射命中。但之后一些矿工球员向主裁韦伯举手示意,布兰达奥还追逐并不断骚扰博扬,并吃到黄牌。按照乌克兰人的表述,当时矿工队有一名队员受伤,需要接受队医救治,所以才大脚踢出边线,然而博扬正是利用这个机会助攻梅西得分了。

  乌克兰人认为,巴萨应该主动把球还给矿工而不是继续进攻。巴萨队员的看法并不是这样,博扬认为球是由对方大脚踢出的边线,巴萨得球后进攻无可厚非。西班牙小将说:“这是一个合法的进球。那个队员以为所谓受伤的队友在场外,于是他就开了大脚,球出了边线,可是他并没有看到自己那个队友当时已经回到了球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我们并不能找出有矿工球员倒地的画面。博扬也认为,矿工队员并没有队员受伤,那个开出界的球并不是对手的故意行为,相反,矿工队的队员还有诈伤故意拖延时间的嫌疑,“当球开进场内,他们那个"受伤"的队员突然什么事都没有了,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正是利用这次进球,巴萨扳平了比分,几分钟后梅西献出绝杀,在最后一刻逆转胜出。觉得吃了亏的矿工主帅卢切斯库还没等退场就在场地内与瓜迪奥拉吵了起来,一直走入球员通道,他都在向巴萨少帅咆哮,最后在斯尔纳的阻拦下才悻悻离去,而博扬也受到了矿工队员的纠缠,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回到了休息室。冤枉输球的卢切斯库怒气难消,赛后发布会上他继续向巴萨为难:“巴萨所作所为令人不齿。如果这事发生在英格兰或者是意大利,巴萨估计很难活着走出球场。我们要向欧足联上告巴萨这种缺乏公平竞赛的行为。”其实,这也跟卢切斯库自己不够了解对手有关,由于这种诈伤的事情在西甲赛场上频频出现,从上赛季开始,西班牙人俱乐部就带头向其他19支西甲球队发放公开信:今后比赛里,无论对手受伤还是自己受伤,西班牙人队员都不会再把皮球主动踢出界外,而巴萨只是执行了这一做法而已。里瓦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