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双子星畅想欧冠 欲与马竞决赛上演同城德比

    搜狐体育讯 两周之后,皇马和马竞这对同城死敌将在卡尔德隆球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马德里德比大战,尽管还有一段时间,但皇马的两大球星拉莫斯和范德法特已经提前点燃了德比战的硝烟。他们表示希望两队的同城德比能延续到欧洲赛场,最好这个赛季的欧冠,皇马和马竞能杀入决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当地时间8月2日,刚刚从圣彼得堡随队返回马德里的拉莫斯和范德法特,就参加了他们所签约某体育品牌的一个见面会,到场的还有马德里竞技的中场新星劳尔-加西亚。由于两周后就有本赛季的首次马德里德比,加上两支球队在欧冠风头正劲都取得了两连胜,拉莫斯对加西亚说:“皇马和马竞在欧冠的开局都不错,我真的希望两支球队能在这个赛季的欧冠决赛中上演一场德比。”

  范德法特也认为这个想法很不错,荷兰人说:“要是到时皇马杀入欧冠决赛,争夺冠军的对手是马竞,那这场比赛就有意思了。”劳尔-加西亚倒是出言谨慎,“我希望拉莫斯的话能成为现实,但现在谈这个有些过早,当然我盼望有那一天的到来。”

  皇马双子星随后又谈到了本周末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拉莫斯也对舒斯特尔的轮换制表示了支持,“在打完一场艰难的欧冠比赛之后,我想皇马的阵容是应该进行调整,赢下泽尼特很不容易,这场胜利可让我们兴奋了好一阵子。”而范德法特则称赞了同胞范尼的表现,“路德是皇马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在球队有过很多精彩的比赛和进球,未来很多重要的比赛,我们都需要他的贡献。”(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拉莫斯 | 范德法特 | 加西亚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