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队员无奈谈退役 李玮峰痛心承诺高薪成水漂

  本报讯 10月2日下午2时,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中超联赛,球队放假一周。尽管退出已成事实,但是武汉队球员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对于多数球员来说,俱乐部的退出就相当于他们的退役。

  在1日晚上决定退出之后,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立刻向当地政府递交了报告,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2日上午11时,球员们得到通知,球队放假一周,但所有球员都要留在武汉随时待命。午饭过后,家在武汉的队员们开始离开基地,而外地球员则回到了房间内。2日下午2时,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向媒体宣读了俱乐部正式退出中超的声明。

  “下午真的不踢了啊?我们直到现在也不敢相信是真的。”这是一位武汉队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出的痛苦之情。

  “你们现在怎么办?”面对这样的问题,球员们反应有些强烈:“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我们只想继续踢球。”

  的确,球员们的想法与要求很现实,也很简单。一位球员就表示:“其实我们只想继续有球踢,但现在也不知道接下来到哪去踢球?我们还可以进行二次转会吗?是不是现在就可以考虑退役的事情了?”这一串问号也道出了球员心中的无奈与悲愤。

  就相关问题,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和当事人“大头”李玮峰。朱广沪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执教前途:“别担心我的去向,一是有合同在身,二是我相信中国的老话:‘此山不留爷,自有留爷处’。”而李玮峰的处境就比较复杂了,他为难地表示:武汉光谷俱乐部已经把所有的转会费一次性付给了上海申花俱乐部,球队一旦退出中超,那就意味着自己不但失业,而且他在申花未能领取、武汉光谷承诺补偿的近百万元年薪也将打水漂。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