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老板探班火箭训练营 亚历山大承诺续约阿泰斯特

组图:火箭开“舞林大会”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今天观看了球队的训练,他表示,自己不会通过一次的训练来判断球队的状态,他对于这个赛季的期待一直是非常清晰的。亚历山大表示,他把火箭队定位为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他说:“那是我们对于自己的认识,我认为这个词组很适合我们。”

  亚历山大继续说道:“现在,我们的球队有能力赢得很多的常规赛的胜利,成为西部的种子球队,现在我很有兴趣看看,我们到底能够取得多高的种子排位。”亚历山大表示,本赛季签下阿泰斯特并不是一次赌博,他不认为合约还有一年的阿泰斯特只是短期计划,而是球队的长期计划。

  亚历山大说道:“我认为机会都是存在的,麦格雷迪只有30岁,姚明只有28岁,阿泰斯特也只有28岁,他们都不老啊。我们会签下一切对于我们长远发展有用的球员,每名球员都希望为火箭队效力。如果阿泰斯特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我们明年将和他续约,所以今年签下他并不是一次赌博。”

  亚历山大还表示,他对于火箭队的训练营感到满意。他说:“坦白说,非常高兴看到他们努力训练,在训练中去竞争。因为阿泰斯特是个新加盟的球员,看到他快速和球队融入到一起我更加高兴。还有乔伊-多西(今年的次轮新秀),他的篮板球也非常出色,这是我对于训练营的最大感受。”(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