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红牌复出战布里斯托 一大利好恐助重归首发

继海禁赛期满复出了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两三天,谢联训练基地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巴恩斯利中场霍华德颇费周折后终于加盟,但孙继海的新队友绝对不止霍华德一人,来自利兹的哈特和卡罗,孙继海的前曼城队友姆萨姆巴以及前曼联球星福琼,都来到了谢联进行试训,恐怕连孙继海自己也目不暇接看花了眼,这么多的陌生面孔目标只有一个,期待打动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从而正式成为刀锋中的一员。   >>您觉得继海能重归首发吗?

  包括刚刚加盟的霍华德和所有目前试训的球员,五名球员的场上位置均是中场,谢联中场组织不力是谢联球迷人人皆知的大问题,趁着英超租借窗口还没有关闭的最后时候,为此尝到了不少苦头的布莱克维尔干脆一网打进,悉数笑纳。

  球队里每天都是新面孔,孙继海自己的日子也充满着丰富多彩。本周六谢联主场迎战布里斯托,是孙继海自第六轮和考文垂一役红牌直接罚下场,遭遇四场停赛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而在和考文垂之前谢联的所有六场英冠比赛,孙继海场场首发,是主帅布莱克维尔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第一人选,此役和布里斯托孙继海能否重夺主力位置?面临巨大挑战前途未卜是不争的事实。

  在孙继海红牌禁赛的四场比赛当中,布莱克维尔共在孙继海的右后卫位置上启用了哈尔福德和诺顿二人,其中哈尔福德亮相了诺维奇、阿森纳二场比赛,均以失利而告终,联赛杯客战枪手更是遭六球羞辱。小将诺顿则在和沃德福德和冬卡斯特比赛中首发出场,谢联取得了二连胜,两场比赛诺顿发挥可圈可点,和沃德福德一役更是被选入了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太阳报》当周英冠最佳阵容名单。按照球队胜利后主帅大多会按兵不动,维持原有阵容的普通规律,和布里斯托一役,孙继海主力前景将会“凶多吉少”,右后卫位置将被近来表现不错的诺顿取代。

  但“柳暗花明又一村”,因为哈尔福德的突然受伤,使得孙继海的首发位置从黯淡骤现光明,本周二2-0取胜冬卡斯特比赛临近结束时,防守时的一次冲突哈尔福德和冬卡斯特球员撞在一起,不得不提前下场,英国时间周四晚最新消息表明,哈尔福德是否能够出战布里斯托的比赛还尚不明朗,主帅布莱克维尔对此也表示不太确定,要到周六比赛当天才能确定哈尔福德的伤势是否无恙。由于其一直是布莱克维尔右前卫的第一人选,这就意味着布莱克维尔和布里斯托一役,不得不在右前卫位置上寻找哈尔福德的替代人选,右前卫和右后卫位置均应付自如的诺顿,将成为右前卫位置上的第一选择,如此一来,他所留下的右后卫空缺将由孙继海所顶替

  距离比赛还有一天多的时间,任何事情都存在着变数,影响孙继海再次重返右后卫主力位置,除了哈尔福德的伤势外,布莱克维尔的球队战术也是关健所在,如果谢联在和布里斯托的比赛中坚持把进攻进行到底,今年夏天花了百万英镑引进的考特维尔在右前卫位置上,显然要比攻守比较均衡的诺顿更具进攻威胁,如果考特维尔上场,诺顿将肯定回归右后卫,孙继海不得不做在替补席上。(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哈尔 | 谢联 |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