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中国军团

大师赛傅家俊遭逆转 3-5不敌塞尔比无缘半决赛

傅家俊
组图:傅家俊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08/09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新生代顶尖高手塞尔比,傅家俊开始阶段表现不错,上半场3-1领先,但是下半场塞尔比打出了极高的水平,最终连输4局以3-5不敌塞尔比,被淘汰出局。本站上海大师赛中国选手已经全部出局。

  中国共有10名选手参加参加本届上海大师赛,7名选手在外卡轮被淘汰,随后在正赛首轮中丁俊晖和梁文博也相继出局,如今只剩下傅家俊一个人继续征战上海大师赛,也成为了最受关注的选手。傅家俊本赛季首站排名赛北爱杯表现不佳,首轮出局,但是在上海大师赛上傅家俊还是逐渐找到了状态,连胜两场成功杀进八强。>>您认为傅家俊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傅家俊在八强中的对手是新生代高手塞尔比,上赛季塞尔比一举跻身世界顶尖选手行列。傅家俊和塞尔比总共交手三次,获胜的都是塞尔比,特别是上个赛季塞尔比在英锦赛和中国公开赛,塞尔比连续两次将傅家俊淘汰出局。傅家俊想要成功晋级,难度非常大。

  首局比赛,傅家俊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在连得27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塞尔比成功上手,单杆连得77分成功拿下了这局,总比分1-0领先,塞尔比首局就显示了出色的状态。

  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开球之后拼球打进红球,随后单杆连得36分后出现失误,之后转入两名选手的防守较量,双方比分在6-45的时候进行了长时间的争夺。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78分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开球后回球失误,白球摔袋被罚掉4分。随后塞尔比又做斯诺克,傅家俊连续两杆解球失误,塞尔比占据了优势,塞尔比随后上手将优势变为30-0。之后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2分反超比分,双方展开防守较量。关键时候塞尔比回球失误,傅家俊上手连得11分,塞尔比放弃了这局。拿下这局后,傅家俊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傅家俊开球之后抢攻,打进红球上手后单杆连得25分,随后选择了防守。塞尔比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单杆连得27分后同样出色失误,双方进入防守较量。傅家俊做出一个斯诺克球,塞尔比连续三杆解球失误被罚掉15分。随后塞尔比再次上手,连得20分后将比分追成47-48。双方进入防守较量,傅家俊抓住机会连得13分,还剩下4颗彩球双方再次进入防守争夺。塞尔比做安全球失误,傅家俊连得9分。塞尔比落后21分只剩下两颗彩球,塞尔比并没有放弃,做安全球。随后傅家俊成功打进粉色球,从而拿下了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延续了之前的打法,都比较谨慎没有贸然进攻。塞尔比回球失误出现漏球,傅家俊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46分之后,进攻粉色球出现失误。之后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塞尔比随后上手连得24分。再次进入防守较量后,塞尔比成功解球局面,单杆35分成功清台,扳回一局总比分2-3落后。

  第六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连得6分,随后出现失误,双方转入防守较量。塞尔比拼远台打进红球成功上手,单杆连得64分后在最后一个超分红球上出现失误,傅家俊还有机会。但是傅家俊打进红球后,击打蓝色球出现失误,给塞尔比漏球了。塞尔比随后连得1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塞尔比做斯诺克,傅家俊解球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塞尔比上手进攻连得16,双方再次转入防守。随后傅家俊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0分后选择了防守。经过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塞尔比再次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50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3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塞尔比率先打进红球,随后选择了防守。傅家俊回球出现了失误,塞尔比单杆连得36分,随后再次进入防守较量。之后傅家俊尝试抢攻,但是出现了失误,塞尔比再次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6分后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